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付出軌男人的36招 挽回婚姻全靠自己

來源:站酷

現如今,出軌實在算不上新鮮事兒。可就算不是新鮮事兒,若發生在自己身上,也必定是痛苦不堪的。結婚之前,我們信誓旦旦,

堅決不允許老公出軌,否則,一定會離婚。結婚之後才知道,離婚這個決定,實在是非常艱難的。

結婚前,我們年輕,要才有才,要貌有貌;而婚後,除了皺紋,和被柴米油鹽熬出來的婆婆媽媽,實在剩不下多少風采。所以,想像離婚後的生活,簡直是無法直視的。

既然不想離婚,那麼就只有勇鬥小妖精,挽救婚姻這條路。

來源:站酷

隨著出軌率的提升,社會上悄然刮起一陣靠命理挽救婚姻的風氣。他們宣揚有36招,招招制敵,保證能在短時間內,讓你老公回心轉意,而且自此後對你死心塌地。

聽了這話,不由讓人嗤之以鼻。死心塌地,呿,人心難以控制的,靠個命理就能死心塌地,連老天都不信。其實,挽救婚姻,誰也幫不了你,能幫你的只有自己。

老公之所以出軌,無非是因為你的魅力降低了。所以,提高自身魅力,讓你老公仰視你,愛慕你,比什麼36招,甚至是63招要管用的多。

來源:站酷

你曾經也年輕貌美,被你老公苦苦追求過。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老公的目光就不在你身上了。那麼,你照照鏡子,嘖嘖,還有風情嗎?還迷人嗎?連你自己都嫌棄,還怎麼智鬥小妖精呢?

從現在開始,將目光從老公身上收回來,假裝自己是一個單身、急於找物件的人,做個漂亮頭髮,買件時尚衣服,鍛煉優美體態,多讀寫書,等你像個驕傲的公主時,所有男人都會圍著你轉。

你老公討好你都來不及,何來精力去勾三搭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