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走到盡頭的表現 你正在經歷著這些嗎

那麼有哪些現象的出現表明你的婚姻正在走向盡頭呢,我們今天就來討論一下。第一種表現,以前他從不會計較的小事,現在會為了這種事跟你發脾氣。

比如說有一天的菜有點鹹了,以前從不會計較的他,會因為這種事情數落你。還有他平時上班穿的襯衣你沒有及時的幫他熨燙好,他也會大發雷霆。從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講,會因小事對你生氣,說明他不愛你了。

第二種表現,

經常拿你跟其他女性朋友做比較。比如說他會跟你說,我覺得某某的衣服很漂亮呀,你的衣服怎麼這麼醜。再比如他會開始注意到你皮膚的鬆弛,身材的走樣,還會不會面子的當著很多人的面打擊你。他是不會考慮到你為了這個家的付出。他還會當著你的面與其他說笑,並毫不在乎你的感受。這些都說明在他心中,你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第三種表現,很少與你同床,大多時候他都會找理由分開睡,並且也很少與你一起出行。他會儘量找機會拋下你,避免單獨跟你待在一起的機會。即便是有孩子在這,他也不太掩飾自己的冷漠。這些現象更能夠說明,他早已對這段婚姻抱有希望了。

第四種表現,經常頤指氣使。什麼事都用吩咐性的語氣,遇事也不會跟你商量,什麼都自己決定,也不在會顧及你的感受。經常心情都不好,這說明他已經認為這段婚姻給他造成了痛苦。因此,這表明你們的婚姻就快走到盡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