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 讓你看透心機男

當男生耍起手段來,一點都不輸女生,不要讓男生試探的小把戲得逞。小編帶你盤點一下男生試探的手段。有些男生在初次見面的時候,

會故意的遲到,然後看看女生的反映。

有一些女生,會抱怨,責備男生來的太晚,並不守時。男生會認為,女生沒有耐心,脾氣不好。有一些女生則會表示善解人意,令男生覺得耐心很好,並且很願意再認真交往下去。所以,當一個男生真的你很喜歡的話,就儘量包容一下。

還有的男生和你交往一段時間以後,故意在你面前和別的女生曖昧。然後試試你的反映,他喜歡看到你嫉妒和吃醋的表情。甚至會有點小得意。這表示他喜歡你。

男生偶爾還會開一些黃段子來試探你,然後通過女生的反映來判斷你對他的感覺,因為黃段子屬於關係好的朋友之間的玩笑,如果你喜歡他,那你就笑笑,他就會明白你的想法了。

如果一個男生經常以各種形式的藉口找你出去玩,一開始可能不會表現的這麼明顯。但是男生如果喜歡這個女生,他還是會表現的主動,儘管有時候約會的理由是比較荒唐的。如果你恰好喜歡他的話,就不要拒絕,自尊心很重的男生,就不會再邀請你了。

男生有時候還會故意不聯繫你,他是想試試你的反映。他想知道你是不是關心在意他。如果你喜歡他,那就給他一些關注,這樣會增加他的自信心。也會讓你和他的關係會更加融洽,這樣的心機男,你喜歡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