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與異性的聊天技巧有哪些 男子要把握這兩點

喜歡女孩子,男孩子就應該奮勇直追。但是,追也要講究方法,不要魯莽。喜歡,要從聊天開始。學會聊天,才能彼此熟悉,加深瞭解。

那麼,聊天有何技巧可依嗎?當然有。

首先,誇其優點,淡化其缺陷。是個女孩,都喜歡被人誇。尤其是異性的讚美,更讓女孩子充滿激情。剛開始接觸,男子還不瞭解對方的喜好。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從她的衣著打扮入手。可以誇其有個性,打扮很漂亮,聲音很溫柔等。只要你對她有好感,保證你能滔滔不絕。

其次,多點真情實感。許多異性一出社會,就會接觸到許多殘酷的現實,那些爾虞我詐的現象看多了,心裡就會產生厭惡之情。她與你交往,就是對你的肯定。這時候,你就該收起你的玩世不恭,跟人實話實說。如果言語幽默,那更好。

聊天,是要在一個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才能培養起好感。要是在尷尬的氣氛中,兩人估計連飯都吃不下。所以,有些話題不能聊。首先,閨房之事勿要提。你們發展到一定程度後,可以談性。但是你們剛開始接觸,彼此不瞭解,隱私之事就不要多說。

其次,錢財之事不要說。聊天談錢,傷人情感。如果她是一位成功人士,她可以跟你談笑風生。但如果她是一位失意人士,你無疑是破壞聊天氣氛。錢財,屬於個人隱私。等你兩合為一體後,自然就會知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