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高冷男生的聊天技巧 5招解開他的面癱臉

激發他的好奇心和征服欲

有的男生之所以表現得高冷,其實是內心對外界缺乏信任感,寧可失去某些社交方面的樂趣,也要固執地和外界保持一定距離才能感到安全,更不會輕易與他人交心。最好的攻心方式就是欲擒故縱,在其他異性面前都可以言笑晏晏,唯獨在他面前務必少言少語,更不要表現出對他的興趣和熱情,一定要隨時注意保持自己的氣場和尊嚴。要知道,冷面其實只是偽裝和自我保護,並不是對外界徹底缺乏興趣。當他意識到自己被你用相同的方式“排斥”後,出於好勝心,

他會轉過身來啃你這塊“硬骨頭”的!

用你的善解人意和溫柔體貼來感化他

讓高冷男生鐵樹開花的另一種有效的方法,就是持續地對他好,讓他漸漸感到你的存在,代表著某種可以信任的溫暖,熱播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裡的阿九不就是用報恩的方式,

讓帝君這顆老鐵樹開了一次花嗎?所以可能的話,最好讓他習慣你存在於他的生活中,直至將你當作無可或缺的“背景色”,或許略嫌稀薄,然而無法拆分。

提升自己的魅力

通過內外兼修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聰慧、更有見地、更有氣質。正如最近大家都在引用的那句話所說的一樣,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對於“蝶戀花”這個題材來說,你是願意當那只拼命扇動翅膀的蝴蝶呢,還是願意當那株安靜盛放的佳卉?所以還是多讀讀書,多充實自己的頭腦,做個內涵美女吧。這樣既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又可能收穫美滿的愛情,豈不是美事一件?

適當對他的認同感給以否定

有些高冷男生平時所表現出來的自信既非為了裝酷,也不是為了掩飾自卑,而真的是源於滿滿的自我認同感。那麼這種自信究竟是從何而來的呢?是由於他們在某個非常重視的領域具有相當高的話語權,或至少是有遠超他人的見解。而人過分信賴什麼,往往就容易敗在什麼上。當你在他最為自信的領域成功質疑並打擊了他的驕傲後,

出於不甘也好,為了挽回自尊也好,還是反思後痛定思痛地前來求教也好,他都會放下之前的高姿態,轉過頭來向你發出“重新切磋”的邀請,而這,將是你們之間展開良好互動的第一步!

做個高冷女

當你的“高冷”在眾人口中得以與他相提並論時,

大家的議論會迫使他注意到你。而對於一對彼此條件相當的男女來說,此時群眾的力量是大而無形的。他人的議論不僅會激發高冷男對你的好奇心,甚至可能使他開始考慮主動向你“進攻”的可能性——畢竟男生都具有好勝心強、有征服欲等心理特徵。得不到的往往是最好的,更何況是在很多人眼中足堪與他匹配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