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聊天技巧有哪些 幾種秘訣讓你人見人愛

一、初次見面的朋友。

面對這種類型的朋友,不要直接詢問一些隱私的問題,說一些有趣的見聞可以拉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如果對方有狗,不妨談論一下不同品種的狗,這樣能夠吸引對方和你談話。不要否定別人的看法或者對別人喜歡的東西嗤之以鼻。

二、不熟悉的朋友。

同班同學可能是比較熟悉但是卻沒有什麼接觸的人,所以想要和這些人溝通聊天,可以說起兩個人都比較熟悉的一個人。這樣能夠讓你們的一些想法在短時間內得到交流,然後再尋找不同的聊天話題。

三、適當的誇獎。

沒有人不喜歡聽好聽的誇獎,所以在聊天的過程中適當的誇獎對方會讓對方會產生繼續聊下去的欲望。和孩子聊天更是如此,誇獎他們就會讓他們覺得你是個“好人”,從而對你產生親切感。

四、談論自己的觀點。

總結自己的觀點,並且舉例,用生動的例子完善自己的語言。這樣的交談會非常吸引人,也會讓對方對你的觀點產生濃厚的興趣。但是注意不要侃侃而談忘記了對方的存在,停下來聽對方說話會給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

不管是和什麼人對話,在聊天之前不要過分的展示自己的才學和經歷。這樣會讓人覺得你非常的浮躁,反而會沒有繼續聊下去的欲望。另外,不要一直過多的去詢問對方的事情。如果對方想要告訴你,那麼自然會說,不要喋喋不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