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追女的聊天技巧有哪些 言語誠懇眼神熾熱是關鍵

很多人活在當下,卻做起了宅男。他們在虛擬的網路裡無所不能,對那些異性能說會道。可在現實中,他們卻充滿了無力感。面對自己心儀的女生,宅男們心花怒放,卻不知所措。要想靠近自己的夢中情人,就要學會聊天技巧。

首先,注意眼神交流。很多人在聊天時,老是東張西望,或是眼神閃爍。女性對這種行為很反感,因為她們覺得你沒誠意。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在瞭解她人的同時,異性也想通過眼神,進一步接觸你。

其次,學會坦誠交流。宅男是活在虛擬的世界裡,幾乎與現實脫軌。剛接觸心儀的女生,

不可能說的天花亂墜。表達清楚自己的意思,順暢完成交流,這是基本的目標。有些人不會說,還故作深沉,說一些大話。開弓沒有回頭箭,撒謊後,自己圓不回,就會導致自己形象受損。坦誠,才會讓人覺得你可靠。

男同胞必須注意,剛接觸異性,有些話題是不能聊得。

首先,個人隱私。像一接觸,就張口問別人工資多少,家境怎樣,就會讓人覺得你動機不純。聊天,可以說說愛好、飲食。

其次,別亂談論異性話題。有些男人為了達到吸引異性的目的,往往會揭以前一些異性的隱私。這樣,男人是達到了吸引的目的,也把自己置於尷尬的境地。為啥?萬一你倆不成,她擔心自己會成為下一個話柄。而且,取笑她人,也會被視為男性的缺點。至於個人身體的隱私部位,男性也莫談。把握這幾點,有心的男同胞一定可以抱得美人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