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聊天技巧有哪些 太主動反而會壞事

每個男生都會有一些虛榮心,所以如果你想要抓住某個男生的心或者是想要讓他們喜歡上你,能夠獲得他們的注意力,那麼可以在讚揚對方這一方面上花一點心思。

比如說對方在事業上小有成就,那麼你們就主要把聊天的方向定在事業上,可以以自己事業上的一些小問題為起點,然後向他請教一些問題,從而在討論問題的時候誇誇他們,讓他們開心。

再比如說對方的一些表現和動作都非常的紳士,

那麼你也可以趁機說,以前從來就沒有遇到過像他那麼對待女生的紳士。這樣會讓他有一種虛榮心,那麼以後他可能會更加的在這方面做得更好,因為有人讚揚了她,她也接受了這個讚揚,那麼他以後即使不想做也要表現出來,這就是人x.a面子的一個部分。當然這都是要視情況而看,自己要有判斷力。

雖然這個社會上提倡男女平等,但是女生還是不需要太主動,因為太主動的女生可能給男生一種倒貼的感覺,那麼女生在這一段感情中就可能變得不那麼值錢,反而會在比較底下的位置,這就要考慮一個女生是否聰明既能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而又不會丟掉自己的自尊。

聰明的女生會用暗示的方法來探究男生的內心,如果男生對她也有好感的話,那麼他們會以某些小動作來提醒男生,從而是男生反過來主動追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