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追男生的聊天技巧 還不趕快學走

自信的微笑

男生對於大方自信的女生多是好感的,而微笑更是一個女生的精神面貌。不拘謹且自信的交流方式,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尷尬。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所以嘗試著自信地和他交談,讓他喜歡上和你交談的這種感覺,從而習慣你的存在,不久後你們之間或許有不一樣的發展哦!

讓他掌握主動權

把話題轉移給他,然後對他的觀點大部分認同,男生都喜歡自己被人家認可的嘛,對小部分問題要和他持不同意見,要不然你在他的心目中就成了沒有思想的女生了。

拒絕三寶回答

女人有三寶,幹嘛,呵呵,去洗澡,正常情況下,當這三個詞出現在男人的手機上時,基本上他就沒什麼欲望跟你聊了。如果你很想和他交往,這三個詞最好不要出現在聊天裡。除非你是女神級別的,不然就算你真的去洗澡,也要給自己留條後路,

比如說洗完再找你。

加強談話互動性

不要經常問男人一些一兩個字就能回答的問題,否則你又要重新找話題接著聊。談話是需要技巧的,同樣的問題換種方式問,雖然得到的答案是一樣的,當時效果可能會大不相同。

學會運用語言藝術

生活中,同樣意思的一句話不同方式說出來給人感覺是不一樣的。

聊天時幽默風趣,不要說太多文縐縐的話,營造輕鬆自在的聊天氛圍。這樣就不會覺得話不投機,反而聊得很自如。

學會傾聽

聊天是一個聽和說的雙向體驗,所以學會聽也是非常重要的。聽他講的時候,眼神注視著他,這是禮貌問題。在他講完之後,想想他的主要意思,並給他建議,讓他有想和你討論的欲望。

適度賣萌

都說賣萌可恥,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女生給人的感覺就應該是柔弱的,讓人有想照顧的想法。但是賣萌不是撒嬌,對不是男朋友的人撒嬌是容易讓人反感的,一定要把握好賣萌和撒嬌的臨界點。

聊聊他喜歡的東西

很多女孩聊天就問問“吃了嗎?”這類問題,然後就沒有繼續下去的話題了。共同的愛好興趣是你們聊天繼續下去又不會尷尬的條件,所以多瞭解一下他喜歡的東西,比如聊聊籃球,最近上映的電影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找准合適的話題

你的話題得引起他的興趣,切忌枯燥,你談不來男生感興趣的話題,但你談中性的總可以了,比如說評論一下時事,讀書什麼的,這樣他會覺得你很有內涵,也可以談一些很女性化的話題,但前提是他對女生的生活好奇和他表示大男子主義。

語言不要傷及男人自尊心

男人都是有自尊心的,千萬不要在他面前過分的誇獎別的男人,

比如別的男人家庭條件如何優越、收入存款、別的男人如何懂得浪漫、如何對女人溫柔體貼。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這些話題會深深的烙印在男人那個看似強壯卻敏感脆弱的自尊心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