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喜歡摸你頭髮暗示著什麼 這些戀愛中的小動作真的很撩人

2009

不知道戀愛中的姑娘們有沒有發現,有時候你的男友會溫柔地摸摸你的頭髮,就仿佛你是一個孩子一樣。你肯定曾經好奇過,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這樣做?小編現在就來為你揭曉答案。通常,大人看見某個小朋友很可愛,就會寵愛地摸一下小娃娃的頭髮,以此表達自己心裡對這個孩子的喜歡。而男孩子也會這樣表達對女生的喜歡。

在男生心裡,他自己就像個大人,而心愛的姑娘就是個孩子,

他想好好保護自己喜歡的人。所以,這個動作除了表達內心的愛意,還表示一種保護的欲望。有些人也許並不是情侶,不過男孩還是會經常去觸摸人家姑娘的頭髮,這說明男方對女方有意思,想要接近別人。上學的時候,女同學就會遇到那種愛拉扯自己頭髮的男同學,他們的目的就是引起女生的注意。

來源:站酷

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女孩子的頭髮透軟蓬鬆,摸上去就像小動物光滑的皮毛一般,很舒服。此外,摸頭還帶著一點安慰的意味,就像家裡養的小寵物不高興了,你摸它幾下就好了。前陣子譚松韻和劉昊然演的一部劇裡面就有類似的一幕。

男主打球受傷,女主很擔心,男主為了安慰眼前哭鼻子的女孩子,就小心地摸了一下對方的頭髮。除了摸頭髮,男生還會對自己心儀的姑娘做一些其他小動作。比如用手指刮鼻尖,捏耳朵,還有就是親吻女生的手。這些動作都很撩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