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張翰古力娜紮戀情穩定 張翰護妻狂魔上線

張翰古力娜紮戀情穩定,張翰護妻狂魔上線。最近張翰和古力娜紮兩人的感情備受關注,自兩人公佈戀情以來關於兩人的傳聞就一直不斷,期間被大家稱作霸道總裁的張翰也是實力的護妻一把。網上從來都是“舌戰群儒”。對於明星的一些緋聞大家也都是看看就過來,但是這個終究是一個榜樣的例子。

張翰古力娜紮

張翰在出演《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時候出道,在該劇中張翰就是一個自大、霸道的富二代,長著自己的家裡有錢就開始各種的虐女主,但是殊不知這是富二代特殊的喜歡女主的方式。等到兩人確定關係後,張翰的男友力就開始慢慢展現出來,出其不意的驚喜,滿滿感動的話語和行動是的女主毫無招架之力。最終兩人還是甜蜜的走到了一起,可是上天就好像看不慣有情人終成眷屬一樣,一場車禍就這麼奇異的發生了。

張翰古力娜紮

張翰在《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劇中一直是一個耿直率性的大男孩,印象最深的也是他那陽光的笑容。據說當時慕容雲海這個角色也是因為導演看中了他陽光的笑容。自從這部劇中張翰出演的慕容雲海這個角色之後便開始慢慢的走進大眾的視野。

他的家庭據說也很不錯,經常可以看到張翰開著豪車去劇組拍戲,不過不用大驚小怪那是人家自己的事情,自己掙的錢自己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這是別人管不著。

張翰古力娜紮

在《一起來看流星雨》之後,張翰和鄭爽也傳出了戀愛的緋聞,

最終男女主角也大方承認,最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兩人分開!現在張翰的現任女友也是大家很喜歡的影視女性古力娜紮,這個天生自帶招黑體制的女孩在我們霸道總裁張翰的保護下也是絲毫不懼,話又說回來,娜紮還是很漂亮,可以很女人也可以很帥氣。希望兩人可以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