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從夫妻睡覺姿勢看感情 姿勢從潛意識上表現出感情穩定

從解剖學上看,胃大彎以及胃通向十二指腸、小腸通向大腸的出口都在左側。因此,右側睡不會壓迫這些器官,有利於消化道內食物由上到下的順暢運行。

但是,患有食管回流這種消化功能障礙的病人最好左側睡。
俯臥位、左側臥易致心臟病:
解析:俯臥位,易使呼吸不自由,壓迫內臟,引起噩夢,並影響臉部皮膚血液迴圈,使面部皮膚容易老化。
左側臥位,不僅會使睡眠時左側肢體受到壓迫、胃排空減慢,而且使心臟在胸腔內所受的壓力最大,不利於心臟的輸血,也容易做噩夢。
正確指導:心臟病患者睡眠以右側臥為好。因為心臟在左胸位置,朝右睡會使較多的血液流向右側,相應減輕心臟的負擔。若已出現心衰,可採用半臥位以緩解呼吸困難,切忌俯臥和左側臥。
冠心病、心絞痛患者宜睡10—15度傾斜的床,上半身高,下半身低,使下腔靜脈回流的血液減少,
有利於心臟休息。
側臥位易致腦血栓:

枕頭過低易致高血壓:

解析:因為枕頭過低會使腦部血流量增加,時間長了對高血壓的形成起到促進作用,過高也會感到不適。
良好的睡眠不僅能保證我們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同時也是夫妻增進感情的好方法哦。
可是很多人都反映兩個人在一起睡很難協調處最佳睡姿,別急,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夫妻間的最健康、最養生的三種睡姿,.快來瞧瞧吧。
人一天的時間有四分之一是用來讓身體休息的,而夫妻之間的睡眠姿勢是可以反映出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的,下面給大家分析一下怎麼從夫妻睡姿看夫妻關係。
面對面睡的夫妻,顯示你們不僅能“同呼吸”,還用身體形成“包圍圈”。這樣的睡姿暗示雙方對這段關係都感到滿足、放鬆,感情穩定,高品質的相處時間多。

習慣一方抱著一方睡的夫妻,這是身體上的無距離貼近,顯示出情感的親密無間,一個習慣作為保護者,另一個習慣被保護。

習慣背對背睡眠的夫妻,如果一直就是這麼睡,就顯示雙方個性都比較獨特,生活獨立,感情無須借助肢體親昵來表達。如果是最近才出現,說明兩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習慣把手和腳放在對方身上,說明主動伸手腳的一方比較依賴另一方,心裡比較有危機感,時刻需要確定另一方的存在。

分被窩而睡的夫妻,作息時間不規律的人或睡覺不老實的人會提出分被窩,他們不願意休息時打擾對方,給彼此獨立的空間,提高夫妻雙方的睡眠品質,所以兩人溝通的好的話感情不會出現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