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與異地戀的女朋友保持愛情穩定?

不斷提高自身能力與素質,保持對女朋友的吸引力:對於愛情,男人如果對女朋友沒有足夠的吸引力,不能讓女朋友對自己產生崇拜和嚮往,

那麼,說明你在女朋友面前還不夠優秀,那麼這份感情維繫起來是比較困難的,更不用說兩個人身在異地了,因此,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與素質,永遠保持對女朋友強大的吸引力,穿過千山萬水的阻隔,讓她永遠屬於你!

每天定時給遠方的她打電話:做為相愛的人,時時刻刻想廝守在一起,怎奈現實不容許,那麼你就電話傳情,每天養成給女朋友打電話的習慣吧,這是你每天除了工作、學習最重要的一件事,必須雷打不動,至於電話聊什麼那還用我教嗎?你懂的。

記住女朋友幾個特殊的日子:如女朋友的生日、考上大學或大學畢業的日子、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日子等,只要你覺得有意義就可以,每到這些特殊的日子,你要第一時間向女朋友進行問候和祝賀,特別是生日,如果條件可以,最好請假飛到女朋友身邊陪她過生日,畢竟一年就一次啊!這可以極大地增進感情。這裡還有一個小秘密,如果你知道女朋友每個月生理期的話,在每個月這幾天特殊的日子裡,

你要更加關心你的女朋友,關照她不要著涼、不要勞累、注意休息等,那時你女朋友一定感覺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加油吧。

情人節這個重要的節日對你們很重要:現代人特別是年輕人,越來越注重過情人節了,對於異地相愛的兩個人,雖然人不在一起,不能共用燭光晚餐,但你別忘了提前在網上訂一大束玫瑰花,計算好時間,情人節那天準時送到女朋友的手上,那同樣是一個快樂幸福的情人節!

留給女朋友一定的個人空間:兩個相愛的人一定要互相信任,戀人間最忌諱相互猜疑,最不妥的做法是電話查崗,特別對於男人來講,千萬不能是個醋罎子,要給女朋友一定的個人空間,讓她有自己的交際圈和朋友,不要每天懷疑這懷疑那,否則,只能說明你不夠自信,說明你不夠優秀,不然誰也不能把女朋友從你這裡搶走!

珍惜短暫相聚的日子:過年過節或休年假,要拿出一部分時間專門陪女朋友,彌補不在一起的遺憾,讓她覺得你是多麼的在意她,珍惜她,

從而鞏固你們的感情。

幫女朋友解決實際問題:兩個人雖然不在一起,但當女朋友遇到困難或問題時,你必須第一個挺身而出,你是她第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這時天塌下來你都要頂住,不能以任何藉口開溜,那會極大地傷害她的感情,並對你們的愛產生懷疑,

要知道,這是為愛必須付出的代價!

和女朋友共同成長:做為自己將來的另一半,你有義務幫助女朋友在工作和學習上提高能力和整體素質,培養共同愛好,在學習中共同成長,成為知識型愛的伴侶,並在此過程中增進彼此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