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姐弟戀如何修成正果 教你相處6招

給男人減壓

女孩子愛使小性,一有不順心的事就哭鬧、摔東西、回娘家。而很多“姐姐”型情人已經幾經情海浮沉,懂得怎樣讓自己的位置最舒服,什麼樣的距離最適合兩個人。決不會用些小心眼行為語言為難男人。這對正處於拼事業,渴望全身心投入事業的男人是個大福音。

選擇一個姐姐,除了在經濟上的壓力小以外,姐姐們還可以在男人的事業上給予強有力的幫助,讓男人更快地接近成功。在以往的觀念中,女方比男方大3 年或以上,男方可能要承受和衝破世俗壓力,才能與女方走在一起,而且這種壓力與女方年齡大小成正比,

年齡越大,壓力越大。現在,開放的社會風氣,為兩者造就了契機。

性格能互補

姐弟戀中的女人沒了年輕貌美的優質,男人也沒有了年長收入豐厚的優勢。這時,兩個人的相處反而更加純粹,還原為溝通的需要,情感的需要。那麼,“談得來”必定是兩人能走到一起的首要條件。無論是“姐姐”的心智幼稚也好,“弟弟”性格老成也好。思想處於同一水準才好交流。

放下母性

女方不要太有母性,太‘寵’老公。習慣性的付出會讓男方不覺得自己需要承擔相應的家庭義務。而女方總有一天會覺得太累。到時候再要求改變兩人都已經習慣家庭責任模式倒不如早早分好工。“姐弟戀”婚姻中男性願意找“姐姐”型老婆的一個重要原因在於“壓力”比較小。因為“姐姐”型老婆通常比較成熟,對於感情的付出比攫取要多。

伴隨著女性收入的增加,在婚姻或者愛情中女性要靠外表的青春、靚麗來維持感情的必須性在降低。婚姻中女性依靠精神方面或者其他方面來吸引對方的比重日漸增加。

這也許也是“姐弟戀”增多的原因之一。

學會正視彼此的過往

姐弟戀修成正果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就包括要正視與接納彼此的過往。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過往,這些只能代表一個人的過去,只要當下彼此深愛,就足夠了。要學會坦然接受與包容你所愛的那個人的一切,包括這個人的過去。畢竟,你們要攜手走完一生,未來還要同擔風雨。如果還糾結於過去,那麼就不可能會有美好的未來。姐弟戀要跨過去的是過去的那些溝溝坎坎。

爭取得到家人的祝福

能夠得到雙方家人的祝福,會讓這段姐弟戀走得更加平穩持久。家人的支持是兩人維持姐弟戀的重要動力,如果家人不同意,兩人在一起很難開心幸福。但如果父母不同意,要儘量與父母溝通,並且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在溝通時,要注意時刻保持對父母的尊重,認真傾聽他們的觀點,不要立刻否認他們的觀點或直接表明自己的觀點,直到讓他們將心中的不快全部吐露出來,

瞭解他們的真實想法很重要。接下來,就從父母的想法中尋找突破口,選擇合適的溝通方式穿插你們的愛情故事,用你們的真愛來打動父母,父母永遠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快樂的。

提升自己

姐姐一般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發展多年的興趣愛好,不需要依附于男人,事事依賴他。這對男人是種極大的精神解脫。他可不願意在忙得頭昏腦脹的時候被叫去打蟑螂。並且,一段和諧的婚姻正是讓對方保留個性,同時尊重對方個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