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程式怎麼走 教你如何快速甩脫渣男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每個人都想擁有美好的婚姻和幸福的生活,但是,世事總是無常,上帝有時候也會忘了眷顧他的信徒。世界上的事物是相對的,

有美好就會有醜惡,有辛福就會有不幸。當愛情已經被生活的平淡稀釋,當激情已經被生活的無情磨滅,婚姻就再也無法經營。這個時候,與其糾纏不清讓雙方都痛苦,不如果斷地提出離婚。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普及一下離婚的程式。

來源:站酷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協議離婚。協定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達成一致,擬寫離婚協議書,並由雙方簽字。寫好離婚協議書後,還需要帶上離婚協議書、雙方的結婚證、身份證到原來你們辦理婚姻登記的機關辦理離婚手續,並當場領取離婚證。協議離婚的好處就是簡便,快捷。

其次,如果是夫妻中的一方不同意離婚的,另一方可以通過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的方式進行訴訟離婚,起訴的法院應當是被告放經常居住地的法院。而訴訟離婚通常會涉及到財產或者孩子撫養權的爭奪,小編建議大家如果必須訴訟離婚的話,一定要做好法律諮詢,並聘請一名較為專業,有有經驗的律師為自己辯護,以增加勝訴幾率。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誰不希望和自己的愛人相守一世,白頭到老呢,可是當感情破裂,只好選擇離婚,這實際是一個無奈之舉。但是如果已經無法繼續生活在一起,那便趁早選擇離婚,還對方自由,也還自己自由,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