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姐弟戀如何維持 男女雙方都要為戀愛發力

姐弟戀如何維持?男方需要做出的努力

丟掉自己的“大男子主義”

在姐弟戀中,女方比男方在心智上要更為成熟,在很多方面也就會比男方更為獨立,甚至在生活上的大小事情上都會很自然的做起主來。如果這時候男方有很強的大男子主義,只會讓其更為的不悅,也就對相處和繼續維持戀情十分的不利。所以當你選擇了一個“姐姐“型戀人,就要放下所謂的大男子主義。

男方要學會提升自己

姐姐型女友在心智上的成熟理論上高於弟弟型男友,所以男方一定要通過提升自己,來減少年齡帶來的心理差距,

避免產生更大的代溝。溝通是精神交流的基礎,愛情則是建立在精神交流之上的,這才是從根本上維持姐弟戀。

男方要學會給“姐姐”減壓

在姐弟戀情中,女人永遠是扮演著被保護者的角色,所以愛使小性子永遠是女人的天性,在適當的時候不妨讓她發洩出心中的不滿,

給予更多的包容。

男方要學會強大自己的內心

“姐弟戀”雖然日趨流行,但依然會遭受到來自傳統的反對,比如老一輩的人,他們的觀念是很難一下子被扭轉過來的。所以要維持姐弟戀情,這需要男方學會強大自己的內心,承擔起一個保護者的角色,扛住一切壓力,才能衝破世俗,讓姐弟戀修成正果。

姐弟戀如何維持?女方需要做出的努力

要懂得減輕男人壓力

“姐姐”型女友已經幾經情海浮沉,在維持姐弟戀生活中更要懂得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而正處於拼事業,渴望全身心投入事業的弟弟型男人,正需要一個能緩解他後方壓力的強有力的後盾。

要有中肯的意見

一個成熟的女人更能讓男人受益匪淺。姐姐型女友要發揮自己久經世事的優勢,適時給男方更多的中肯建議,讓男人能夠在不明智的決定中懸崖勒馬,這不僅是維持姐弟戀情的必要,也是維持家庭幸福的基礎。

要適當給男人安全感

很多男人渴望找姐姐型女友,來源於潛意識中所需要的安全感,這可能與男方的家庭和小時候的經歷有關,而 “姐姐型”女友要在適時的時候給予這種母親般溫暖時,這樣就能讓男方更感到踏實,姐弟戀也就維持得更長久。

製造姐弟戀的新鮮感

我們都知道,戀愛中的新鮮感對於維繫和升溫都是很有必要的,

而姐弟戀中的各種弊端會在一定程度上削弱這種新鮮感。所以姐姐型女友在姐弟戀中應該學會製造新鮮感,來讓其有不輸於其它戀愛的甜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