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姐弟戀如何長久 准婆婆設計棒打鴛鴦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男友之間其實是姐弟戀,我們談的時候都已經工作了,不過是做服務員,而男友卻是大學生。

未來婆婆知道我們的事後大為發火,

因為婆婆本想要她兒子跟他家世交的一個女兒好,婆婆覺得我配不上她兒子。

但是婆婆從來沒有直接要我走,她很會做人,每次都是委婉的跟我說各種厲害關係,每次聽到這些我都想放棄。

不過男友似乎鐵了心要跟我在一起,從來不為婆婆的話所動。我很感動,我們的愛情可以說是在夾縫中生存的。

有一天我聯繫不到男友,開始我以為是他手機沒電,可是連續幾天都這樣我就有點慌了。於是我打給他表妹,她也不知道他表哥去哪裡了。我的心懸了起來,腦子亂成一片。

什麼是極品婆婆

正在我不知道怎麼辦時,准婆婆來跟我說她兒子不懂事,現在想清楚要離開了,不好意思說就直接關機,所以只好讓我這個當媽的代勞。

說實話我不相信男友這麼沒有擔當,連親自說的勇氣都沒有。我的倔脾氣也上來了,不就是分手嘛,有什麼了不起。於是我索性換了新號碼,決心忘掉過去重新開始。

這事過了一個月,男友突然找來了,我才知道婆婆讓男友去外地工作,

並說這是對他的考驗,如果到時我們的感情還這麼好就答應我們的婚事,但是一年之內不能和我聯繫。

男友為了我們的將來只好答應了,然後去那邊工作直到穩定下來才給我打電話,卻怎麼也打不通,所以他覺得不對勁就回來了。

現在我更加不知道怎麼辦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堅持,畢竟婆婆是這麼的反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