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姐弟戀如何維持 小老公沒有主見

姐弟戀的婚姻能長久嗎

我的初戀是一個外地男孩,我們倆的感情很好,我把自己最寶貴的東西給了他,因為我已經認定了要嫁給他做他的老婆。

婚姻也是大事,所以我請假回家跟爸媽說了一下,本以為爸媽會答應的,沒想到他們卻反對了。


其實仔細想想爸媽肯定不會答應的,因為我就二姐妹,姐姐已經嫁到外地去了,爸媽不想我也嫁出去,從小就聽話的我即使長大了也不敢忤逆爸媽,

我的初戀就這樣夭折了。

爸媽生怕我會怎樣似的,一下子就托別人給我介紹物件。結果相親的男生個子比我矮,關鍵是他比我還小三歲呢。

姐弟戀的婚姻能長久嗎

說實話,我認為女生就一定要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人,這樣他才會有責任,

而我們才有安全感,可是爸媽卻說,年齡比我小的,我可以管得住他,不怕他花心。

這一次我還是選擇聽爸媽的話,確定關係後的第五天,受准婆婆的邀請去他家吃飯,吃完晚飯我就要回去了,可是他媽媽卻不讓我回去,說就讓我在他家睡。


從來沒有想過這麼快我就跟一個男人上床,

之後接觸我知道他不是我喜歡的男生,他好像還是個小孩一樣,什麼事都沒有主見。

相親後的一個月,在雙方家人的催促下我們結婚了,我就這樣成了他的新娘,我不知道我以後的路怎麼樣,現在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