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戀人們看完後流淚了

異地的戀人們總是每年只有五六次的見面時間,每次離別的時候,他們都非常不舍,有的女孩子都會流下眼淚。以前經常在車站裡面看著那麼多人別離,

他們的心裡一定非常不舍,因為他們都有著對愛人的不舍。車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離別的地方,有的人相遇了,有的人分開了。他們都帶著各自的生活離開了,相遇了,但是他們都是幸福的。

異地的戀人們之間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

比如說:孟薑女尋夫,然後哭斷了長城。雖然這只是一個故事,但它也體現了戀人們之間的不易和辛酸。小編帶你來欣賞這些動聽的句子,千萬被感動哭了。

第一句:每天只能靠著我們的回憶生活下去,你知道我每天有多想你嗎?異地的戀人真的很不容易,他們把一個人的生活過成了兩個人。他們只能在心裡面默默地想念對方,回想著以前的快樂時光。

第二句:我是魚兒,你是水,因為有你我才能感受一切。魚兒怎麼離得開水,水裡面可以沒有魚兒,但是魚兒是一定離不開水的。這句話體現了他們之間感情的深厚,就像魚兒和水的關係一樣。希望他們能夠早起在一起,然後永遠都不要再分開。

第三句:沒有你的時候,我不知道生活是什麼,有你的時候,我覺得生活裡全都是你。戀人們就是這樣,對方的一切都比自己重要。女孩子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千萬不能因為感情而傷害到自己的身體,任何事情都是會有結果的,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地過完每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