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如何正確對待男朋友的女性朋友

談戀愛技巧:如何正確對待男朋友的女性朋友

1、成為盟友

你之所以會嫉妒男朋友的女性朋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擔心他會離你而去跟她在一起。

那麼對付這種情況很好的一個辦法就是成為他們中的一員。為了平息這種恐懼感,可以單獨約她與你一起共進午餐或者晚餐,瞭解她的同時,男友與她單獨相處的時間也少了很多,這無形中降低了很多他離開你的機率。

2、一起出去玩

如果你願意,也可以組織一個小團體出去玩。邀請她、你的男朋友以及一群其它的朋友,如果她也有那麼一個對她來說很重要的人,可以一併邀請來。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看看她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會有哪些表現行為。如果她是別有用心,她的肢體語言會暴露一切!

3、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知道男朋友有女性朋友的時候,如果一味地嫉妒,看到她就粗魯地對待或者給臉色她看,

只會讓你們三個人都感覺非常不舒服,關係即消極又緊張!但,如果你可以冷靜地以平常心對待她,給她一個機會,說不定會發現她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女孩,這樣即成全了你們的友誼,又讓男朋友看到你很有修養內涵的一面,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