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很感人的寫給閨蜜的話 錯過的愛情句子推薦

3285

“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我最珍惜的”,那些關於錯過的愛情傷感語錄,錯過的愛情句子,有沒有哪一句說的是你的故事?
1.他喜歡她,
無關愛情;她幸福了,所以,他也幸福了。
2.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3.那些發過的誓,那些聽過的歌,那些愛過的人,在時光的宇宙裡,都微不足道;直到後來,才深刻的明白,其實記得便是最好的遺忘。
4.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5.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6.有沒有人愛都不要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幾分天真童心,要快樂、開朗,做個幸福溫暖的人。
7.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察覺,回憶會不會不一般。最終我還是沒說,你還是忽略。這是不是最好的結局,我們都已經不計較了。

8.如果生命如此短暫,我願用一生陪伴你;如果命運過早的把我帶走,我會努力在你的餘生留下我的印跡;陪你走過沒有我的日子。
9.一個人最大的智慧是透過別人的閱歷而讀懂自己的未來。
10.缺少愛的生命,就像未開花結果的枯樹。
11.要感謝人生帶給你的挫折和磨難,因為它會讓你重新看清楚一些事情,誰是真正對你,誰是假裝對你。
12.很多時候,真話都是隱藏在玩笑中。只是說者有心,聽者無意罷了。
13.感情用事是失敗者的生理缺陷。
14.人生都要遇見四個人,第一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後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個是你未必愛但最後在一起的人

15.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會想念曾經那麼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也許有一天,當你長大了,受過太多的傷,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麼熾烈地愛一個人。
—— 張小嫻
16.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八月未央》
17.情侶之間肯定會有淡季,這個很難過的磨合期過了,那你們就勝利了。一開始你們都是沖著一股勁說要不分開,說要永遠在一起,可是最後在一起你們是過生活不再是過激情。你們就要努力過了這段時間,過去了,過得了,你們的未來就明瞭,所以愛情到最後其實就是生活,也是一種責任,再怎麼平淡也要堅持。
18.當你在自己的感覺與別人的看法之間左右為難的時候,
你應該選擇去做讓你覺得快樂的事情。
19.即使不見面,不說話,心裡也總會留一個位置,放著一個人。
20.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21.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沒有人會一直佔便宜,也沒有人會一直吃虧。但凡付出總有回報,但凡努力必有結果!
22.在這個世界上:不認識你的叫路人,不害你的叫好人,不放過你的叫敵人,不時來心疼你的叫友人,不離不棄的叫親人。而這些人,都不懂你,懂你的,叫愛人。

23.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
24.在花一樣的年紀,我們也就要去過著花一般綻放的日子,年輕就是要充滿激情,而不是迷茫的前行。
25.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兩個人每時每刻都粘在一起,是為了讓自己知道,在這世上還有一個人愛著自己。
26.不要想太多,你的想像力會創造出一個一開始並不存在的問題。
27.不敢撒嬌,因為沒有人慣著,不敢哭泣,因為沒有人哄著,不敢偷懶,因為沒有人給錢花,堅強,獨立,拼搏是唯一的選擇,寂寞的時候唱歌給自己聽聽,傷心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時刻提醒自己你不能倒下,一定要堅強!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28.老一輩人的愛情故事,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也沒有“我愛你”。那個年代,沒有鮮花,沒有巧克力,也沒有鑽戒。那個年沒有誓言,也沒有物質,有的只是相濡以沫。因為愛情,從來不會有滄桑。
29.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
上面為大家整理的關於錯過的愛情傷感語錄,錯過的愛情句子,希望大家喜歡!

不敢偷懶,因為沒有人給錢花,堅強,獨立,拼搏是唯一的選擇,寂寞的時候唱歌給自己聽聽,傷心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時刻提醒自己你不能倒下,一定要堅強!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28.老一輩人的愛情故事,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也沒有“我愛你”。那個年代,沒有鮮花,沒有巧克力,也沒有鑽戒。那個年沒有誓言,也沒有物質,有的只是相濡以沫。因為愛情,從來不會有滄桑。
29.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
上面為大家整理的關於錯過的愛情傷感語錄,錯過的愛情句子,希望大家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