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關於寫給閨蜜的信 感人肺腑的告白

3163

親愛的閨蜜:
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就憑咱當初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倡狂一輩子。不知親愛的你可還記得這句話。

你是我的最佳損友,我們能瘋瘋癲癲,跑在大街上撒野,你喜歡誰怎麼追我都幫你出主意。你情緒失控的時候你大哭我幫你遞紙巾,也安靜坐著不說話。誰欺負你了我幫你出氣,你憤怒我就幫你大罵,我們沒有秘密就像親人一樣,我想你長大結婚了我們還是朋友,無論什麼時候,你回過頭,我都在。
無意間看到這樣一句話,思緒不自覺的就飛到那個小城,有那麼一個姑娘,是我心心念念的姑娘。我這裡天氣涼涼的,你那裡呢?我這裡一切都變了,那你那裡呢?
我追這夏季的尾巴,乘上遠去的列車,追隨者我的大學,我的夢想,離開那個從小生活的小城,離開那個有你的小城。我在遠去的列車上,看著家人的照片,看著我們在一起的照片,
濕了眼眶,但是沒有回頭。你在那個高三補習班的蒸籠裡,重溫著我們的高三時光,只是這個教室沒有我,我遠去的列車上沒有你。

校園裡的花兒,樹兒都爭著搶著的開花,校園裡的柳樹長了一茬又一茬,又到了柳絮飛揚的時光了。天空中飄著柳絮,像漫天飛舞的雪花,路上的行人似乎很很討厭這些個柳絮,紛紛掩面逃走。也有些人拿著手機到處拍著照片,似乎想要留住那些美麗的時光。

我沐浴著春天的陽光,懷念著那些屬於我們的時光。我懷念那個無話不說的時代,我懷念那個夏天那個雨季那個一起淋雨的我們,我懷念那個情人節那個拉著我們圍著小城轉了一圈又一圈的十一路的公車,我懷念那個為了打發時光一坐一下午的星期八。然後,我稱那些我懷念的時光為最美的時光。

歲月的齒輪在一圈一圈的旋轉著,冬去春來萬物都在復蘇著,夏季就像是一個濃妝豔抹的妖精在若隱若現著。我在這個開滿鮮花柳絮飛揚的溫熱的城市裡,

懷念著那些屬於我們的美妙的時光,感受著這個城市這個季節的變化,感歎著你不能跟我一起欣賞這美妙。你在那座小城裡是否每天都在認真聽著課,是否背著書包迴圈再那個兩點一線的路上,是否也在想著那些我在你身邊的時光。

你曾開著玩笑說,
你要是男的我就嫁你,我要是男的我就娶你。我打趣著你說,那我們就做同性戀。你說:“去,我性取向正常。”你說以後你結婚,我一定是你的伴娘,恩,我期待。
記得我們在高三的最後時光裡,一起規劃者未來,憧憬著大學。而現在的你距離我一千一百三十一千米,我不在你身邊,你也不在我身邊。我們依舊是彼此的彼此,唯一的唯一。願我在乎的你能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在你喜歡的大學裡做著與我相同的事。
願我親愛的你一切安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