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給閨蜜的一句話推薦 句句經典的話語讓你們關係更融洽

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2.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

也不會感到尷尬。3.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4.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5.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6.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7.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8.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9.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10.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11.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12.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13.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14.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寫給閨蜜的唯美句子15.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16.我一直羡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17.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18.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願不願意當著他的面哭19.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麼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0.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21.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22.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23.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24.你心裡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25.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26.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27.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唯美婚紗照。28.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