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畢業了送給閨蜜的一段話 美好的年華感謝你相伴

那個陪你逛街試衣服的人,那個能把你每一瓶指甲油都試一遍的人,那個總為了晚上吃什麼,能和你糾結一下午的人,那個你請吃飯都挑不貴的地方,

會宰男人可不會宰你的人,那個你有異性沒人性時不會想起她,可受傷後會第一時間陪你舔傷口的人。

這就是閨蜜,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樣一個這樣的人呢,我一直在想,也許單身什麼都無所謂,有她吵吵鬧鬧地在我身邊也很好,我的閨蜜就是那個和我睡過一張床,失戀之後一邊惡狠狠地嘲笑我的眼光,卻一邊對我說過來她這裡散心,一個電話就可以的人。

閨蜜,就是那麼霸道的出現在了生命之中的姑娘。在遇見她的那一刻,似乎就綁定了這輩子相互間的嬉笑怒駡。她,是你的摯友,是你的知音,更是不可替代的姐妹。或許生死之交略顯老套,膠漆之交稍顯矯情,可相互的情感就是放在那裡,

不離不散。

你們有著共同的美好回憶,或許到了霜華滿鬢之年,說起當年,仍會相視一笑。或許這樣的感情在他人眼中實屬不易,但只有自己知道,閨蜜,交心即好。這一段情感,就是這輩子最大的驕傲。

我的閨蜜就是那個,不管多久沒見面,彼此都還是老樣子,

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錶,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寫給閨蜜的日誌無論從哪裡或多久趕過來不尷尬,很輕鬆自然,並且,我心疼你,你的眼淚淋濕了我的心,真的,記得有個人為你心。

我的閨蜜就是那個,不管我走在哪裡她都會站在我看得見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我回頭,始終站在我身後的人,我的閨蜜就是那個,好到可以和你一起洗澡,把你看透還特稀罕你的人,在你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並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

我的閨蜜就是那個,會對我說,你知道那個男人如果對你不好我會怎麼對他的,別哭了,再哭我也要哭了,實在不行就哭吧的。

我的閨蜜就是那個,我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她也會給我溫暖懷抱的人,如果你也有這樣靠譜的閨蜜,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信任比男人更靠譜,比愛情更美麗。

記得和閨蜜說聲,謝謝,謝謝你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一直都在。

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

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閨蜜不是從不爭吵從不分開,是即使爭吵也知道一定會和好,是即使分開想起彼此還是感覺不到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