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畢業了送給閨蜜的一段話 讓那份美好永留心間

來源:站酷

1、初入校園時,你我還是傻乎乎的樣子。你看著我笑,我也看著你笑。別人看不懂我們在幹什麼,但是只有你我知道,我們那一笑,

是初次見面表達友好。如今,我們即將各奔東西,我還留著你送我的手環,希望你也還戴著我送你的手鏈,一低頭看到它,我們就能想到彼此。

2、別著急走,我還想和你慢慢地聊聊。聊些什麼呢,聊我們蹺課翻牆,氣得老師扣我們的學分。聊我們每天換一本言情小說,嘰裡呱啦地興奮談論。還要聊一聊,你跟男朋友分手時,在我懷裡哭成了淚人。

來源:站酷

3、以後要常聯繫知道嗎,別讓我太想你。我手裡有很多你做糗事的照片,如果你不時刻想我,不經常回來看我,我就把這些照片發到網上去,讓你被所有人恥笑。你還笑,你以為我不敢嗎?唔,我是真的不敢,就算你不理我了,忘記我了,我也希望你一切都好。工作順利,家庭和睦,愛情豐收,只有這樣,我才能原諒你這麼毅然決然的遠離我。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4、咱倆約定過要在木繡球開花的時候拍張合照,可是你明天就要走了,木繡球還沒有到花期。不如我們來做個約定,等花開的時候,回到校園來拍照。無論咱們有多忙,當初的約定一定要遵守。

5、你走了,我的心就空了。你總說我還有男朋友,但是男朋友哪裡比得上你。我以後可能還會有其他男朋友,但是閨蜜卻只會有你一個。所以,無論你將來在哪裡,在幹什麼,別忘了我依然站在原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