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給老公的一封信超感人 令人心酸的愛情

老公:對不起!我終於狠下心來和你說離婚了、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懦弱的女人、我用盡心力的守著我門的婚姻、為你燒你愛吃的菜、為了買你喜歡的CD、為你把一切都弄得很好、給了你我所能給的幸福、而我從未和你提過任何要求。

我怕你覺得我煩,可現在我想通了,相戀再久的感情都敵不過幾小時的一見鍾情.......第一次看到你和她的照片是在音樂網站上,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你和他離開的酒店門口..第一次聽你提起她是在我們結婚3周年紀念晚會上,那真是一個美麗的女孩,我偷看了你給她寫的郵件,裡面的每一句話真的好甜蜜,好感人..我看著看著就哭了...我騙自己,這是你寫給我的,你永遠是愛我的、你怎麼可能和別人愛得那麼深呢是啊!你沒有提離婚、我怎麼敢說...我怕說了就真的了、永遠永遠都沒有你了老公、我真的很愛你很愛這個家 所以你不說、我也什麼都不問、只是在你睡了以後慢慢的哭你知道嗎?我想謝謝你謝謝你陪了我那麼多年....我知道你很愛她、就象我愛著你那樣你沒說過離婚、我已經很慶倖了....至少你還是回家陪我、會吃著我做的飯菜、傻傻的笑、至少你還記得回家給我一個擁抱記得我的生日!我覺得夠了。

真的、、我愛著你!包容著她、我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相安無事的永遠相處下去......直到你昨晚和我講了一個故事!你說, 我有一個朋友、他已經結婚6年了、他有個很好的太太,一直以來他都愛著他的太太、可4年前他遇到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女孩對他很好、給了他太太所沒有的激情,於是他們戀愛了、偷偷摸摸卻又熱烈的愛著女孩很懂事....和他在一起那麼久從來沒有提過結婚之類的事!他依舊愛著太太、只是那已經是屬於2個女人的愛了、他不會拋棄他的太太....因為太太對他太好了,好得找不到分手的理由,找不到傷害她的藉口、可現在女孩懷孕了、女孩和他提出了結婚、女孩跟了他4年,

把女人最美好的東西都給了他,他沒辦法拒絕女孩,可又無法拋棄愛他的妻子,故事到這就結束了。你問我你說他該怎麼辦?我沒有說話,我知道這是你和她之間的故事,這是你最無奈的選擇昨晚你睡覺之後,我在旁邊看著你、看著你好看的臉、看著你熟睡的樣子、你睡得真甜、我吻了你。在你身上小心的留下幾百個吻,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寶貝我的淚一滴一滴的落在你胸口,慢慢化開、一滴一滴的落在了我碎掉的心上寶貝我走了,我知道我的離開才是最好的結局,我不在你身邊、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把家裡收拾乾淨了、飯在電飯煲裡、回來以後記得自己熱熱吃了,這是最後一次給你做飯了,記得不要因為工作常常餓著,
對身體不好,還有你有胃病、別和朋友出去喝酒....少吸點煙,我幫你定了1年的牛奶他們會直接送到家裡的,記得要熱過才可以喝,你想買的CD我也買了,就放在電腦桌上、還有什麼?對了這個家裡的東西我什麼都沒帶走、除了你第一次送給我的禮物、那只絨線小熊、我已經習慣抱著它睡覺了、以後它可以陪著我、抱著它我會感覺到你的,我走了..離開的時候心裡很痛。

我們住了6年的房子,我和它說再見,我守了6年的家,我和它說再見,我愛了那麼多年的你老公...我走了以後你要好好愛她。知道嗎?不要在愛情裡傷害任何人了,一定要對她很好很好、一定要對她很好很好、就象我對你那樣!幫我吻你們的孩子,我想他一定會很漂亮的,告訴他......我會祝福他的、老公我錯了...我依舊愛著你、只是從今天開始一切與你無關如果你也有深愛的人—那麼請留下你的祝福!同時希望你也有一個深愛你的他(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