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一定要嫁一個走心的人 因為這樣愛他等於愛自己

每個人在戀愛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標準,正常很多人想要的就是能夠找到一個願意對自己走心的人,因為只有找到一個對自己走心的人才能夠讓戀情更加幸福,那麼到底走心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呢?

我覺得,走心就是我走向你,而你在我心裡,愛你就是愛自己。

我在看《愛你就像愛生命》的時候,覺得王小波對李銀河就是一個人愛到極致的狀態。

他說:“只要你還在我身邊,我就想對你好,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當我看到這段文字,我覺得他的話簡單樸實,但真誠坦率,我認為它是世界上最美的情話。

因為這說明他很愛你,沒有任何原因無條件地對你好。

昨天看過一檔相親節目。

男孩長得帥氣,穿著西服,是公司的一個小主管,家裡條件也不錯,女孩穿的比較淑女,長的也很高挑漂亮,可她的性格就是有一點大大咧咧。

兩人彼此很相愛,

但是男孩就是因為女孩兒的一些不雅行為。堅持讓女友改正,女孩說二十多年的習慣不好改。

女孩說,因為從小爸媽離了婚,跟著奶奶長大,奶奶很疼愛她,小的時候經常跟一些男孩子們一起玩耍,所以性格變成這樣,有的時候需要幫忙,遇見一個男生,她就會拍著他肩膀喊哥們比較隨便的那種。

男孩還說,女孩比較邋遢,有一次男孩帶她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吃著吃著女孩打開包找紙巾,結果翻了半天,卻翻出一隻臭襪子,當場大家都感覺沒了食欲。男孩的臉刷的紅了,回家後為這事還和女孩子大吵了一架,覺得很讓他在朋友面前丟了面子!

女孩子說,到底是你朋友重要還是我重要啊?這只是一件小事,有什麼大不了的,還至於給我生氣吵架嗎?你心裡到底愛我嗎?

我覺得,女孩說的特別有道理,如果男孩真的愛你,第一就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吵架,面子是什麼?是你太清高,其實沒有誰把你當回事。感情重要還是面子重要,畢竟事情過去了,為什麼要大吵,

只要跟她說一下不就可以了嗎?

可是男孩就把面子看得很重,並且還要求女孩以後必須改正。既然你愛她,說明女孩子還間有閃光點的,人無完人,愛一個人就要愛屋及烏,那才是真正的愛。

所以,有人說女人一定要嫁給一個走心的男人,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夠在對方的心裡,

當然也是因為這樣你在愛對方的同時就等於愛你自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