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挽回愛情感人的話 讓你的他回心轉意

“因為有你的每一天,我才會幸福快樂,沒有你我的世界瞬間失去了色彩,你願意再次為我的世界添上色彩嗎?”原本一個人的時候,

自己的世界並沒有那麼多姿多彩,直到那個對的人出現,自己的世界變得五彩繽紛,充滿了生機。

但若有一天,那人離自己而去的那一刻,或許自己的世界只剩下了灰色。因為只有那個人才能點綴自己的世界,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戀人能夠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不要離開自己!

“每次想起你,自己有笑也有淚,心總會隱隱作痛!”你不在身邊總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想起你的每一次笑容都能讓我露出甜蜜的笑容,但是每次也會讓我淚流滿面,曾經那麼美好的愛情,不知何時變成了這樣。

以前無論去哪裡彼此都不離不棄,而現在卻不知道你在何處,這種心痛的感覺無法用言語去表達,這時候自己心裡只想你能夠回來身邊,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

“我可以放下尊嚴、個性、固執,這一切只因放不下你。”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為了對方做任何的事情,更何況是自己即將面臨失去的愛情。這時候不要說把自己尊嚴還是自己的固執放下,有一些比較偏激的人可能會用自己的生命去威脅對方,不讓對方離開自己。

無論他們會有怎麼樣的行為,這都是對真愛的一種表達,但其實很多事情都變了,只是對自己的愛情還是放不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