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讓你感受不一樣的美

異地戀的人是幸福的,因為你並不孤單,有另外一個人和你一起堅持著。”或許很多異地戀的戀人都在抱怨自己的戀愛不能像別人一樣談戀愛那麼幸福,

在自己傷心難過想哭的時候自己的戀人能夠陪在身邊,想去哪裡都有另一半陪著自己!有個人在自己的身邊是不一樣的。

但是他們不知道其實自己還是很幸福的,因為有些人還是單身,他們想找個可以牽掛的人都沒有,所以換個角度看問題,自己也會很知足!

“無論什麼事情,只要自己心甘情願,很多事情對你來說都很簡單”這句話對於異地戀的戀人來說可能會好一點,是比較有感觸的。如果他們太過於較真,可能會一直陷入無法自拔的境地,因為他們會一直圍著自己與戀人分別在不同地方,這種戀愛對他們來說並不完美。

但如果他們自己已經接受了自己的異地戀,並且是心甘情願的話,無論異地戀有再多的問題和困難,對他們來說都能夠輕易可以面對,當然其他事情也會這樣的!

“即使擁有一段感情,但幸福並不是只體現在感情上!”異地戀在有些人看來雖然是在談戀愛,有自己的另一半,但表面看著很幸福,其實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自己是否幸福。

幸福並不是說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感情就可以了的,如果沒有真正讓人有愛的感覺,那麼這就不是一段讓人幸福的感情,而有很多異地戀很少是可以讓雙方能感覺到幸福的感覺,因此異地戀成功的幾率不會很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