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寫分手信讓對方難受的人 你真的愛過嗎

來源:站酷

每一段感情在它剛剛開始的時候都是美好的,一對男女因為互相吸引而走到一起,從彼此陌生然後到逐漸瞭解變熟悉。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偶爾也會有爭吵的時候,但是因為愛對方,所以他們可以忽略各自身上的缺點甚至原諒對方的不對。

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長感情便越深,為對方所做出的容忍也會積累到一定的限度。如果此時你們能夠因此愛對方而包容一切,那麼你們會攜手走得更遠;若有一方總是不停地抱怨,等待你們的恐怕只有分手這一個結局。

來源:站酷

現如今情侶分手的情況很常見,儘管在熱戀時也曾想過要和彼此一起度過今生。但有一些人卻非要在分手時大鬧一場,比如寫分手信,在信裡面回顧曾經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或是數落對方的不是,總之他們的目的很明確,那便是不想讓別人過的順心。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其實仔細想想兩個相愛的人何以會鬧到這種地步?曾經因為愛而走到一起,又因為某些不得已的原因要分開。為什麼在分開的時候要把彼此心中的美好回憶打碎呢?想想曾經的你們是多麼親密的關係,即使不能夠走到一起,彼此之間也能夠像老朋友一樣繼續相處下去也不錯,或者從此做一個路人也可以。

每一段戀愛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成長,是我們人生中的一段旅途。從上一段感情中可以發現我們身上的一些隱藏起來的缺點,然後不斷的去發現更好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