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離婚程式是什麼 看看這個就知道了

來源:站酷

1、離婚一方不同意離婚就是意味著兩個家庭的分離,如果一方不同意離婚怎麼辦?曾經有一個網友說她過得非常不幸福,

經常受到老公的打罵,可以說她老公是有家庭暴力的,她想要離婚,但是老公不同意。這該怎麼辦?

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一定不要忍耐,如果兩個人沒有辦法協商好離婚的話或者因為財產的分割問題沒有處理好的話,就要拿起法律武器來保護自己,讓法院來進行調節,找到能夠和解的辦法。這就是訴訟離婚。

來源:站酷

2、訴訟離婚的條件訴訟離婚的話,必須要滿足幾個條件,法院才會受理幫你解決。

一、由於財產問題。

二、孩子撫養權問題。有一方不同意離婚的,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是人民才可以訴訟離婚。訴訟離婚由於是要在法院來處理問題,那麼就需要雙方聘請專業的律師來幫助自己打贏這場官司。

來源:站酷

隨後的事情就交給法院來處理了,法院會對所屬案例進行審查確定這事件的真偽。一般情況在七天內就立案,立案以後,法院會先對當事人進行調節,如果調節不成功,就會正式開庭,進行審理。如果在審理過程中,雙方還是很不滿意,無法再進行調節的情況下,法院就會做出判決。

3、協定離婚

協定離婚就是比較簡單的了,如果兩個人的意見一致,也沒有其他問題的話,就可以直接帶上自己的結婚證明之類的東西,拿上戶口本一起到離婚大廳辦理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