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信讓對方難受的原因有多種 這些你都瞭解嗎

分手信本身就是一種讓人傷心的東西,它的出現就是讓人結束美好的感情,所以本身就會讓對方非常難受。一般接收分手信的一方都是被動方,

很可能對於這段感情還沒有完全放棄,這個時候給他寫一封分手信,無疑是將他打入地獄,讓他一下子情緒崩潰,不得不結束這段感情。

分手信的出現讓兩個原本還能勉強在一起的人不得不面臨分手的境地,就像是一直昏昏欲睡的人,給他當頭棒喝,讓他清醒過來面對疼痛的現實,非常殘忍,讓人難受也是正常的。

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會讓人非常難受,分手信讓人更深刻的認識到分手這個事實。而且分手信是實物,與一般的語言不一樣,語言說了一次痕跡就會慢慢褪去,所造成的傷痛會隨著時間慢慢模糊,分手的傷痛也會慢慢癒合。

但是分手信不同,分手信會永遠擺在那裡,在哪一天突然無意翻到,每讀一次都讓自己回憶一遍分手時候的傷痛,讓自己沒法忘懷這個事情。分手信就像是一把刀,即便是擺放在那裡只要觸碰到就會傷到人,讓人非常難受。

分手信讓想要分手的一方避免了見面的尷尬,但是也說明了他對於感情的不重視,所以連結束的時候也不願意面對面給個痛快,而是選擇了默默的傷害,寫一封分手信以通知的形式告訴對方這段感情的終結,沒有一個非常重視的態度。所以分手信的出現就是說明了他在這段感情中並沒有深陷,所以連分手都是敷衍著寫一封信,

不肯跟你面對面告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