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教你如何給男朋友寫分手信 一封感情真摯的分手信和平分手

2103

一段愛情走到了盡頭,有很多話很難說出口,特別是當女生面對男生的時候,會不知道怎樣開口說明白分手,會怕尷尬,會怕一不小心就心軟再次留在他身邊,

這時候,寫一封分手信也行就是更好的選擇,千言萬語都化作一篇文字,避免了尷尬,也能更好的表達自己的內心,但是分手信到底要怎麼寫好呢?怎樣措辭更好不會傷害到昔日的情人?今天向女生們推薦一篇寫得很不錯的分手信。

親愛的:
這是一封分手信。
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是因為愛情的消失或轉移。
親愛的,就在兩天前,你又和我提出分手了,只不過是因為你重複了兩遍的話我沒有聽到。

你知道嗎?每當你說分手的時候,我在你眼睛中看到的不是對於目前生活的厭倦,更不是希望之光的泯滅,相反,我看到的是渴望,有幾次你的眼睛裡甚至閃爍著激動而興奮的光芒。我知道,你在期待我因即將失去你而爆發出來的痛不欲生和歇斯底里,

你內心摩拳擦掌地等待著這一刻的到來,好讓你相信我是多麼愛你。

所以,提出分手,對於你而言,甚至都不是無聊的惡作劇,而是在你我之間會定時上演的愛情大戲,是一場令你無比享受和滿足的饕餮盛宴。

親愛的,我真的累了,對於你無休止的質問與考驗,對於你給出的無窮無盡的愛情習題。
每次當我面露難意或疲倦,你就會說我已經不愛你了,或者說我老了,已經愛不動了。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但不是以這種方式。
我愛你。但是我們對愛的理解與訴求不同。你崇拜那種激蕩的偏執的愛,因此總希望能夠將愛走得曲折,走得錯綜迷離,用一連串驚天動地的故事,用透支生命的消耗與付出,用無與倫比的悲情來證明愛、詮釋愛。
可對於我而言,愛不是這樣的。愛不是生與死的對決,不是情感與理智的兩難題,不是為一個人而放棄生命中其它一切可貴之物的勇氣。愛,只是一個簡單的念頭,是想和一個人在一起,
是分開數日後的一點惦記,是想起彼此時心頭淡淡的香氣,僅此而已。
是的,愛情應該是一種加法,應該因為它的到來給萬事萬物帶來光彩,而不應該為它剝奪掉生活中其餘部分存在的權利。愛,應該是仁慈的,寬厚的,吉祥的。而不該是苛刻的,霸道的,晦氣的。
舉一個小例子。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你總要和我做些什麼,一起看電影,或者一起玩遊戲,如果我想一個人做點事,你就會不開心。可我卻覺得,愛,不是讓對方成為自己生命中無時不刻的主角,相反,是讓對方成為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背景——不是一起做什麼,而是只要有你在,我就可以安心地去做任何事。
我認為的愛情,是輕盈的,透明的,簡單的。
而你認為的愛情,
是沉重的,晦澀的,複雜的。
我從來沒想過考驗你,因為我信任你,更因為我認為愛情是平凡之物,即使你犯了錯,或者在某些時刻對我的愛降了溫,我也可以接受。因為我願意諒解愛的不完美。

可你卻時刻警惕,甚至設置人工障礙來考驗我,有時我會覺得你愛慕愛情超越了愛我,你只不過想把我提煉成一段完美的愛情故事。

親愛的,對不起,在你提過了多次分手後,這一次輪到我提出分手了。我並不是賭氣,更不是報復。只不過我的愛情觀是極簡主義,與你的極致主義實在不相匹配。我也不是老了,更不是愛不動了,其實我比你更渴望愛,所以我更需要像甘泉那樣清澈透明的愛情來迅速滋潤我的喉嚨和心田,而你,需要的是果汁,需要那種甜膩的、絢麗的飲品來裝點你的生活,只可惜,果汁對於我來說,已經不夠解渴了。
親愛的,我想要平淡的愛情,不需要時刻掏心掏肺,淚眼婆娑。也許有的愛情如暴風雨,有的愛情如綿綿細雨,如果只能選擇一種的話,我情願選擇後者,因為暴風雨會摧毀萬物,一場暴風雨過後,一切都會消失殆盡。而細雨能夠潤萬物於無聲,這才是最深沉的力量。也許多年後,我沒有或宏大或淒美的愛情故事可以講,但是我每時每刻都感受到了愛,這就夠了。關於那些驚天動地、風花雪月的愛情故事,我當一個聽眾就好了。
我會記住我為你流過的眼淚,也會記住你燦爛的笑臉。請原諒我,並不是我不願意等你慢慢長大或改變,而是我不想將你改變,就像我不願意放棄簡單的愛情一樣,也許你也會一直不願意放棄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吧。畢竟,我們的一生都會愛許多人,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用來走完這一輩子的。我們相互陪伴走了一段,留下了一些回憶,留下了一些感悟,這就是它會存在與發生的全部道理。
那麼,親愛的,就到這裡吧,這封信,以及我們的愛情。

因為暴風雨會摧毀萬物,一場暴風雨過後,一切都會消失殆盡。而細雨能夠潤萬物於無聲,這才是最深沉的力量。也許多年後,我沒有或宏大或淒美的愛情故事可以講,但是我每時每刻都感受到了愛,這就夠了。關於那些驚天動地、風花雪月的愛情故事,我當一個聽眾就好了。
我會記住我為你流過的眼淚,也會記住你燦爛的笑臉。請原諒我,並不是我不願意等你慢慢長大或改變,而是我不想將你改變,就像我不願意放棄簡單的愛情一樣,也許你也會一直不願意放棄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吧。畢竟,我們的一生都會愛許多人,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用來走完這一輩子的。我們相互陪伴走了一段,留下了一些回憶,留下了一些感悟,這就是它會存在與發生的全部道理。
那麼,親愛的,就到這裡吧,這封信,以及我們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