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信讓對方難受的原因 這些你都想過嗎

分手信就是兩個人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一方提出分手給對方寫的說明信件。通常選擇用分手信進行分手的人都是沒有直面另一半的勇氣,

或者是對於這段感情徹底失望了,不想要再看見對方。如果說兩個人通過一段時間的戀愛瞭解,分手的時候對方連跟你見一面都感覺沒有必要,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傷人的事情。

但凡,寫分手信的一方還對對方有一點留戀或者憐憫也不會選擇用寫分手信分手這種方式。

不是所有的情侶都能面對面分手,有的情侶是異地戀。很多時候兩個人的交流都是以寫信的方式,所以很多時候他們分手也是採取的寫分手信的方式。兩個人原本是以信件來傳遞思念和愛意。信件就是愛存在的標誌,可是有一天當自己期盼的愛的信件變成了分手信。

這可謂是精神上的雙重打擊,從喜悅到失落,從失落到絕望。分手前都沒能見一面讓各自把話說清楚,就寥寥幾筆寫下分手信結束這段戀情。這是非常殘忍的,所以會讓對方難過很久不能釋懷。

比起面對面提出分手,分手信是更加緘默的方式。就像是這個人對這段感情,覺得沒有必要那麼轟轟烈烈。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對方做的一些事情讓自己太失望了,所以讓寫信的一方覺得自己沒有勇氣面對這個花言巧語的人,怕自己再一次相信她,給她機會再來傷害自己。

這個時候也是會寫分手信來進行分手的。其實內心是很糾結的,愛對方卻也怕對方,

所以這個分手信即便是自己寫下的,也是讓自己很難過的,是逼迫自己成為了愛情裡的劊子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