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信讓對方難受的話 讓錯的人不要糾纏自己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許多女孩子都會幻想著擁有一份真摯而純真的感情。在愛情裡面很多人會盲目的改變自己,為了讓自己跟另一半相處得更好而迎合另一半。

但是很多時候,維持一份從一而終的感情是比較難的。很多女生都會說,每個人都會至少遇到一次渣男。而跟渣男相處分手過後,女孩子們才能得到成長。而也有很多老實憨厚的男生,會遇到不好的或者不適合自己的女生。

來源:站酷

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很多人遇到錯的人會因為不知道怎麼說分手,或者說是無法分手而選擇跟自己的情人繼續在一起。其實,這時候,不妨寫一封分手信。在這一段感情中不如意的話,其實分手信裡面也不用怎麼客氣。怎麼讓對方難受怎麼來。其實想要寫一份讓對方難受的分手信很簡單。

我們只需要把對方不喜歡的東西寫上去就可以。比如一個女生想跟一個男生分手,談戀愛的時候,男生經常會叨叨女生說買了很多化妝品,一點也不節約。那其實這個時候女生就可以在分手信裡面寫,自己有能力讓自己活得更好,而且自己覺得可以無條件讓女生買買買的男生會更帥氣,而他,不是,他只是一個沒有能力的,

只會抱怨自己女朋友買得多的窩囊廢。

來源:站酷

想要對方難受的話,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在對方的傷口上撒鹽,補刀就可以了。這種方法雖然粗暴簡單,但是,這往往也是有效的。在覺得自己跟對方不適合,或者對方對不起自己的時候就要快速的分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