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信讓對方難受的句子 一起來瞭解

第一種,帶著不甘心的分手信會寫到,放棄我是你一生的錯誤,你現在也許沒有察覺到,但總有一天你會後悔。這句話看似很平常,

寫的很樸素,但是很認真真誠,表達了對分手的可惜,對對方的不珍惜表示不理解,寫這句話傷的不是對方,而是自己。因為能說出這句話說明自己本身是不甘心的,覺得對方沒有感受到自己的好,所以拋棄了自己。

第二種,報復性的分手信會寫到,

一開始我就是在玩弄你,所以你離開了我一點也不傷心。

這樣寫分手信是徹底將之前的種種感情撕碎,給人的感覺就是,既然對方都已經不在乎了,那麼自己也不在乎了,那段曾經真摯的感情也就不要了,直接丟棄,並說服自己說這只是一場兩個人的遊戲,想以此來麻痹自己,忘記傷痛,其實,恰恰說明自己很難過很傷心,對於這段感情非常不舍。

第三種,氣急敗壞說狠話。哪怕你得了癌症,還剩下一天生命,我也不會同情你,因為,你活該。這世上沒有愛了以後就會歸於平淡,如果分手信寫得憤恨不平氣急敗壞,不是對這段感情的無視,恰恰是對這段感情看得很重,所以沒法釋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