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粘人的表現 解讀女朋友黏人的心理

女朋友為什麼粘人

如果是剛在一起的女朋友年齡較小,又比較粘人的話,原因可能有下面幾方面:

1,因為年齡小,對愛情的認知不全面,新鮮感讓她熱情高漲。

2,第一次戀愛,特別在意你。迫切想要更進一步的瞭解你。

3,異地戀,她需要安全感,需要確認你們確實在火熱的愛戀著彼此。

特別是異地戀,每天可能要煲電話粥。很多男生可能受不了,就覺得特別粘人。但除去年齡小,如果你女朋友還特別粘人,你要知道,她一點特別愛你,怕失去你,所以你要珍惜。

女朋友粘人的常見表現

時刻等待著他的回復

陷入愛河的女人,往往會時刻期待著男人回復的短訊、微信和電話。這說明你過於重視他了。別忘了除了你倆之外,還有那麼多人和事值得你去關注。

總是提到他的名字

當你和朋友聊天時,有多少次提到了他的名字?是不是很多原本和他無關的話題,

你也會不經意間提到他?這說明你的腦海已經完全被他所佔據。

總圍在他身邊

如果你一天都不能不見他,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過於黏著他了?你們都不是彼此生活裡唯一的人,和你一樣,他也需要有時間來和家人、朋友相聚。

無休止的嫉妒

如果你看到他和漂亮的女同事或者前女友在一起就吃醋,這很正常。但如果你嫉妒他和他的父母或好朋友在一起,這就是個問題了。嫉妒是情感關係裡很常見的現象,但不要被它所控制。

經常為他哭泣

你多久為他哭一次?雖然有些眼淚值得流,但還是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制定大計畫

如果你們的戀愛只是開始了幾個月,你就急著策劃未來的婚禮--不要這麼快!好好地想想他能否讓你安定下來,催婚很可能嚇跑他!

沒有他就情緒低落

這也是很多戀愛中女人的通病。別把自己的幸福放在他手中,學會沒有他的時候,你可以快樂、充實地生活。有什麼能比主宰自己的幸福更重要的事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