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冷戰男人的心理 解讀男人選擇冷戰的5種心理

夫妻冷戰男人心理一:能避免爭吵

夫妻吵架時,女人總習慣用喋喋不休的話語來對抗男人,須不知這樣做只會讓爭吵愈演愈烈。理性的男人為了避免爭吵,往往會用沉默來應對,因為他們從心理知道,面對不理智的你,這樣做才是解決爭吵的唯一辦法。

夫妻冷戰男人心理二:讓她學會反省

女人動不動就要爭論個對與錯,這在男人看來是很累的。轉移話題的方式不行,和你一直爭吵也不行,只有通過冷戰的方式,來讓你自我反省了。

夫妻冷戰男人心理三:不想驚動家人和鄰居

男人一般都比較愛面子,爭吵聲驚動鄰居,會讓他覺得私事被曝光,打擊到男人固有的自尊心;驚到到小孩和親人,會怕或影響到家人的情緒,所以通過回避的方式,來讓你冷靜下來。


夫妻冷戰男人心理四:為何總讓男人承擔錯誤

女人習慣將自己看成是被保護的一方,故任何時候,不管事情的對錯與否,女人都希望男人首先向她認錯。男人或許能包容你的些許任性,但如果經常這樣無休止的任性的情況下,還要男人來承擔錯誤,這對男人的底線是種挑戰,故而選擇冷戰來抗議。

夫妻冷戰男人心理五:冷戰比爭吵來得有價值

男人希望通過冷戰的方式,給女人時間,也是給雙方時間來思考事情的對與錯,冷戰過後再來重新溝通爭論的問題,或許能有更好的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