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看獅子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助你輕鬆瞭解他的心理路程

2684

在別人的面前,獅子男會表現得非常霸道,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就像是一個小孩子。獅子男孩天生就是那種霸道類型的,但是在遇到心儀的人之後,

在愛人的面前,他們就像一個很愛玩、很幼稚的小孩子。如果獅子男在你面前很小孩子的話,你應該覺得開心,那是他愛上你了。只有這樣,他才會在你面前徹底放下心防,放飛自我。這樣的獅子男還是挺可愛。

大家都知道,獅子男做起事情來雷厲風行的,

從不會拖拖拉拉。但是在面對喜歡的人,他們做起事來就會變得十分的猶豫。他們害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讓對方不開心,總是小心翼翼的。就連一件小事,他都會反復地詢問對方的意見,比如去哪裡約會,去KFC還是茶餐廳等等。如果你們去獅子男熟悉的地方約會,他還特意問你意見,那一定是愛上你了。

獅子男孩很喜歡送喜歡的人一些小禮物、小東西的,特別是一些可以隨身攜帶的東西。而且他們買東西都喜歡買情侶款的,這樣就代表著女生是自己的所有物了,想女孩的時候還可以睹物思人。

獅子男特別珍惜和另一半呆一塊的時間,就算他在生你的氣,他也不會對你使用冷暴力,而是會包容你。在沒人的時候可能還會偷偷的親你、吻你。即使他特別的寵愛你,但是他會希望你會更好,他會監督你不斷地學習,而且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保護著你。這樣的獅子男確實很惹人喜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