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剛結婚就想離婚怎麼辦 你是出於哪種理由想離婚

剛結婚就想離婚怎麼辦

線民問題:

和老公結婚五個月多,經常吵架甚至到動手的地步,我性格急,他脾氣也不好。最近因為有事我回老家一段時間,分開一段時間,我沒有很想見他,倒想著不如在老家找工作各過各的。我以前經常糾結他最愛的人是不是我,確實也挺無理取鬧的。現在就是覺得我們兩個性格不合適,相處太難,長痛不如短痛。

線民回答:

1、離婚這事情跟換工作一樣,沒啥好糾結的。何況你還沒孩子,怕什麼?

2、如果婚姻關係不能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那就應該分。

3、可別像我朋友,猶猶豫豫瞻前顧後,等終於下定決心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懷孕了。

4、長痛不如短痛,實在過不到一起去就離了吧。前提是想清楚後果,離婚之後可就是二婚了,在一些小城市二婚女性再婚的話選擇面會比較小,在北上廣這些地方就不用想了,直接離開。

5、不愛了,或者感覺他不愛你了,

就趕快離吧,趁著沒有孩子。

6、無論我們真實的家庭生活情況是怎樣,一段婚姻想要長久,都離不開夫妻雙方彼此理解、彼此包容、彼此尊重!男人們,對自己的老婆多寵一些,多好一些!女人結婚後,大半的時間和精力全部都投入到了家庭中,照顧孩子,照顧丈夫,照顧父母……沒有一點時間是屬於自己的!你不疼寵,誰去疼寵!女人們,對自己的丈夫多體諒一些,多信任一些。這個家庭的重擔不輕,他的肩膀要足夠寬厚才能給你們遮風擋雨,你不心疼,誰去心疼!

7、也許我們沒能在最美好的歲月裡遇見彼此,但我們的未來將風雨同路,共度餘生。首先想想你和他結婚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真心相愛,那麼你們的婚姻就需要,

應同舟共濟,一旦出現你這樣的心理,立刻與對方溝通交流,說明你的感受,提出你的看法,對他的行為進行提醒,尋找最佳解決辦法。

剛結婚就想離婚出於這些原因

1、婚前。信誓旦旦的對我承諾:老婆的命令要服從,老婆的道理要盲從,老婆無論走到哪裡,

都要跟從;為老婆花錢要捨得,老婆的意思要曉得,老婆的生氣要忍得。婚後。他說得最多的是:“你啥時候下班啊?”“今天吃啥啊?飯做好了嗎?”“衣服記得幫我洗一下”“衛生間的手紙沒啦,你記得買啊!”

2、婚前。叫我“寶貝”、“親愛的”、“老婆大人”、“Honey”…..每天換著花樣叫。婚後。昵稱統一換成:“哎”、“你”。

3、婚前。他甜言蜜語,他圍著我轉,對我情話說不完。婚後。他三言兩語,我繞著他忙,還對我謊話講不停。

4、婚前。我一個電話,他隨叫隨到。我想吃什麼穿什麼,一個眼神,他就知道。屁顛屁顛地跑我家裡幫我爸媽做這做那,比在自己家裡還勤快。婚後。他主動去我娘家只有一個可能,丈母娘飯做好了。

5、婚前。老婆,你是咱家一把手,財政大權必須給你!婚後。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公司的獎金他都悄悄攢下,被我發現就說是要給我買禮物,並多次借“小學同學生娃”、“前同事結婚”、“兄弟住院”、“公司聚餐”等名義向我收取費用,或報價虛高從中牟取差價。

6、婚前。他和我見面,衣冠楚楚,氣度優雅,勤換衣服噴香水。婚後。他經常不刷牙不洗臉不洗澡不洗腳直接倒頭就睡。衣服隨意扔,一周都不洗。

7、婚前。“老公,陪我去旅遊”“好”、“老公陪我去逛街”“好”、“老公,我們去吃新開的館子吧” “好”……。婚後。然後,統統木有然後了。

8、婚前。我們家就兩條規定,規定一老婆大人一切都是對的,如果錯了,請參照第二條:第一條永遠是正確的。婚後。發生不和諧的情況時,我本著溝通為主、和平解決問題的原則方針,嘗試和他深度交換意見,達成共識。

但是,他要麼沉默不語,要麼甩門而去或是態度惡劣,拒不悔改,令和談陷入僵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