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婆媳關係不好想離婚怎麼辦


小芬和丁偉是大學同學,屬於那種畢婚族,畢業就結婚了,他們雙方的家境差不多,所以小芬覺得以後的婚姻生活應該會比較順暢。

結婚的前幾年,他們是和婆婆分開居住,所以也沒什麼矛盾。婆媳之間相敬如賓,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後來小芬懷孕了,結果原本寧靜的生活就不一樣了。從懷孕到坐月子,都是小芬的婆婆來照顧她的飲食起居,但是小芬婆婆並沒有因為小芬懷孕生子而改善什麼伙食,都是和平時一樣,有時候那些剩菜一樣的拿出來給小芬吃。


這件事情讓小芬非常生氣,多次和丁偉私底下說了,但是丁偉不以為意,並沒有什麼過多的參與到這件事情中。所以讓小芬的怨言越來越深了。

孩子出生之後,他們更不能和婆婆分開住,因為婆婆要幫忙帶小孩,但是婆婆帶小孩的方式讓小芬非常不能接受,經常不給孩子洗澡,說怕她感冒生病,然後還經常用嘴巴咀嚼食物再喂給寶寶吃。

因為丁偉不管這些事情,所以小芬和婆婆也吵過很多次,好像丁偉從最開始的不管,到後面還會幫著婆婆來說小芬,這讓小芬很後悔當時沒有聽媽媽的話嫁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她很想離婚,

但孩子還這麼小,她也很糾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