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析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帶你感受這種愛情的淒美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這句異地戀句子把戀人的內心充分地表現出來了。對於戀人來說,分隔兩地是很痛苦的,

有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想要自己的另一半陪在自己的身邊,但是卻因為距離讓他們內心備受打擊!有些人一般不會在自己戀人面前哭泣,可是當他們哭了的時候,那一定是他們內心已經崩潰了!

“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這個句子或許是異地戀的真實寫照了。有一些人因為還是單身的狀態,身邊沒有人陪伴,所以他們才感到很孤單。但是正在談戀愛的人,明明就是有自己的另一半的,因為兩個人雖然在同一片天空下,但不在同一個城市裡,不能伴彼此左右。這時候對於異地戀的戀人們來說,他們的感覺不是孤單而是寂寞!

“思念隨著時光漸漸沒有了力氣,愛也失去了原有的光芒。”這一個句子觸動人心不僅是它的淒美還有它的真實!或許有很多的戀人曾因為長久分隔兩地,這一段感情僅靠著對彼此的愛去維持。但是有很多事情都敵不過時間流逝,愛再深也會隨著時間無情地流逝而變淡。隨著愛的變淡,這段感情極有可能會因此而走向結束的邊緣。很多人會承受不住異地戀給自己的帶來的壓力,而開始了對自己的感情的抉擇!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看到這句話,或許有很多人的內心就像被刀刺了一樣地痛。雖然不是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但是可以感同身受!為了自己愛的人,無論是什麼的代價自己都願意付出,即使是放棄自己深愛的你,也毫無怨言,只要你可以幸福快樂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