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想靠近卻又收回手

來源:站酷

一、過於在意對方的情緒。

喜歡一個人就喜歡關注他的情緒變化,心思敏感的人如果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不開心或者變得沉默,

就會想東想西。或者是怕自己做了什麼讓對方產生壓力或者惹對方不開心。這些都是很正常的表現,大家不要過於焦慮了。

二、想看見對方。

喜歡一個人就想要無時無刻看見對方,看不見的時候就會感覺到痛徹心扉的想念,這時候自己喜歡的人給自己發了一條消息都會讓自己狂喜不已,然後隨著對方的反應而發生各種情緒變化。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三、和對方在一起就會不自覺的笑。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管幹什麼都是非常開心的,面部的細微表情是不會騙人的。如果你發現和你吃飯的人一直對著你笑或者你做什麼他都會露出微笑,那麼他就有很大的可能是喜歡你的。因為人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但是沒辦法時刻控制自己的表情。

來源:站酷

四、表現自己。

經常會在言語中透露自己的一些優點或者喜歡展現自己的長處。這都是喜歡一個人的自然流露,希望自己好的一面被那個人看見。但是注意不要過分浮誇,可能會讓對方感覺不適哦。

五、吃醋。

情侶間吃醋很正常,喜歡一個人吃醋的感覺和情侶之間還是有著區別的。喜歡一個人因為沒有適當的身份,所以不能要求對方為自己改變或者不要和其他異性說話。自己和異性說話的時候也會想對方是否會因為自己吃醋,是一種奇妙不可言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