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生不主動碰女朋友是什麼原因?4大原因詳細介紹分析

倆人談戀愛,男生大多時候都是主動的,比方說經常打個電話啊,噓寒問暖啊,或者,接女友下班啊,要是你的男友這段時間不主動聯繫你了呢?該怎麼辦呢?

總之一句話,這就是愛與不愛的表現,如果一個男生,愛女朋友,他會想天天和她見面,因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如果愛她,就不會和她吵口,因為愛會包容一個人,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愛她就會覺得她漂亮,一舉一動都覺得很迷人,她不管說什麼,都會覺得得有道理,就算說錯了,做錯了,也會包容她,根據你說的情況來分析,那個男生跟本就不愛他的女朋友,根本就沒有感情,最好也就是喜歡她的肉體而已。

倆人談戀愛,男生大多時候都是主動的,比方說經常打個電話啊,噓寒問暖啊,或者,接女友下班啊,要是你的男友這段時間不主動聯繫你了呢?該怎麼辦呢?小編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吧!

這個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戀愛時間不長,不足半年;第二種,戀愛時間已經有1年以上時間。不過不論遇到哪種情況,歸納起來有以下幾個原因:

1、首先,戀愛屬於女追男,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女孩子就比較悲催了,因為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不被珍惜,所以我向告訴女孩子們,

剛開始戀愛時最好矜持,不要硬往上貼,除非你能確定對方也是真心喜歡你的。

2、你男友比較木訥,不善言辭,但是話又說回來,就算你不善言辭,做事總該會做吧,不主動聯繫,什麼叫不主動聯繫,不主動打電話,不主動去你單位接你回家,這都是不主動聯繫,不需要經常下班接,在特殊的日子裡就行,比方七夕,情人節,下雨天,方法總是有的,就看你想不想做。

3、你們是異地戀的話,就只能靠電話溝通來保持聯繫了,但是大多數人,又不是節目主持人,哪有那麼多的話聊,電話一通,過了沒幾分鐘,就冷場了,所以男孩子就應該主動一些,你不是不知道聊啥嗎?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嗎?在網上搜啊,話題多的是,用筆記本記錄下來,今天聊什麼話題,明天聊什麼話題,要有計劃,有步驟的進行,如果男女雙方都不願意付出,那好吧,就別指望回報。

4、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男友之前一直對你很好,經常主動的噓寒問暖,而你呢,總是端個大小姐的架子,輕易不主動聯繫你男友,

好像你一主動,就掉了身價似的,高傲的女孩子們,要曉得啊,男朋友不是哈巴狗,他們也有尊嚴,假如這樣時間長了,但凡是個男人都會不再主動,漸漸地疏遠,直至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