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幾招教你識破他們的心思

來源:站酷

男生試探女孩子的原因分很多種,不過關鍵的一點,還是因為他們對女生不夠信任,猜忌心太嚴重。無論是基於什麼原因,

這樣做總歸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姑娘們要是遇到這種事,一定要學會分辨,不能落進對方的圈套。因為一旦成功一次,他們可能就會經常這樣做,十分傷害彼此的感情。所以要小心,當一個男孩子做了這些事,八成就是在試探你。

比較常見的試探都是關於錢的。

例如,他本來有很多錢,但即使是你的生日,也不會給你買任何禮物。他總說愛情不能太物質,其實就是在考驗你和他在一起是不是為了錢。如果你吵著要他給你買東西,那麼在他心裡,你就變成了一個拜金的女孩子。再比如,一個男生經常對你說,他某一個朋友的女友因為貪錢而跟別人跑了,但其實他的目的是想看你如何反應。

還有關於感情的試探。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可是你卻從來都沒有顯露過自己的想法,那麼他肯定會想辦法知道。他會當著你的面,故意跟其他女生親密,想從你的態度裡看出你到底對她沒有意思。倘若你因此不高興,那麼開心的就是他了,因為他確定了你是在乎他的。

還有就是,當男孩想看女生是否對自己有所隱瞞的時候,不會直接詢問,也不會直接看對方手機。他們會先向女生表現出自己的信任,比方說交出手機和社交軟體的密碼,要是女生此時不接受,他們就會覺得你不誠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