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沒想到是這樣做

來源:站酷

男生在戀愛中是屬於比較主動的一方,對於自己看中的事物會第一時間去爭取。而且在爭取過程中,他們也會用一些手段來試探這個女生是否喜歡自己。

如果喜歡的話就可以繼續追,如果不喜歡則放棄。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他們試探的手段有哪些。

1.當你平凡的開始約一個女生一起出來玩時,她肯定會有所察覺你對她的喜歡。如果她並沒有直接問你為什麼老是約她,或者婉言拒絕,那說明她還想繼續看你的表現。如果她每次出來的時候都會刻意打扮自己,在你面前表現出非常溫柔可愛的一面,那說明女生是喜歡你的。

2.當你們接觸一段時間之後,彼此開始漸漸熟悉,就可以講一些幽默的段子來活躍氣氛。如果她對你印象很好,你講什麼她都能接受。所以男生們一般會試著講些黃色笑話,如果女生沒有表現出生氣,只是默默的聽著或者是笑而不語。

那表示她不討厭你說這些只是比較矜持罷了!

來源:站酷

3.有些女生平常性格是比較開放和外向的。但從你追她開始,發現她慢慢的變得矜持和淑女了。那說明她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

來源:圖蟲作者:55295676719959138

4.試著一段時間突然不給她發資訊。本來你們是一直都在聯繫,而且相談甚歡。她也看的出來你在追求她,這個時候突然不聯繫。如果她喜歡你的話,那她應該會按耐不住主動聯繫你,問你怎麼了。如果你說自己有一些不舒服或者遇到一些事情。而她表現的非常關心你,

那女生肯定是喜歡你的。

5.還有一個很明顯的試探手段就是試著觸碰她。如果她並沒有表示反感,而是默許了你的動作。就表示她希望跟你繼續發展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