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二婚給彩禮錢嗎 二婚難道就應該被貶值嗎

二婚給彩禮錢嗎

二婚,雖然說是二婚,但也是結婚,給彩禮辦酒席也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有些人就把再婚不當做正常婚姻對待,說辦過一次了就不辦了,年齡大了該低調點就低調。不知道你有何看法?

有個朋友丈夫去世四年了,如今朋友又處了個物件(離異孩子歸母親),兩個人各方面都挺般配,相處半年了準備結婚,朋友向男方要5萬的彩禮買結婚用品,男方就覺得都是二婚了彩禮還要那麼多,婚禮也不想大張旗鼓的辦,該簡單點就簡單點。朋友覺得男人太吝嗇,看來並不是愛她,就那麼點錢的彩禮都不給,

結婚後男方還要到我朋友的房子住,這麼點彩禮都捨不得。朋友說:再婚怎麼了,再婚就不可以過點兒彩禮,就不可以請親朋好友來祝賀啊!所以她決定結束和男人的關係了!

婚姻不是兒戲,不論是第一次婚姻還是第二次婚姻,都應該為了愛情結婚。既然是結婚,都應該正確對待,如果男人再婚就圖省錢,圖搭個火,然後雙方相互像防賊,這樣的再婚也不會長久。女人也是,不要拿婚姻作為發財的手段,當你鼓足勇氣再婚時,一定要為了真心相愛而結婚!婚姻不是遊戲,初婚二婚都要用真心用真情對待!

網友回答二婚究竟給不給彩禮錢

1、如果重婚就不給了,二婚可以適當少給吧!

2、應該有,只是比頭婚的少,我有再婚的親戚都給了彩禮錢。

3、彩禮怎麼都得給,二婚又不是誰的錯,,多少的問題吧!

4、我覺得二婚女(只跟過一個男人的女人)要彩禮也是可以的,你們約定好象徵性給點。

5、二婚女要彩禮也沒什麼,表示希望男方重視她,跟當地水準差不多代表男方的心意即可

6、再婚是兩個的事,不要雙方家長參與,兩個人自己決定,愛咋樣咋樣

7、可以適量給吧!算是有個禮數吧 !只要不過分就好!畢竟現在騙子不少!知根知底還行

8、彩禮錢必須要,給多給少就讓公婆決定好了!哪怕是幾千塊也是公婆對你的認可,別讓他們借錢,借了還是你們還,那不是等於你你自己娶自己。形式必須要有,改口錢也得要,婚禮辦不辦無所謂,兩個人幸福就好

9、無需辯論。有的二婚不聲不語,倆人搬到了一起,請雙方父母直親聚了餐,辦證事成。有的二婚轟轟烈烈,辦事比頭婚過之而不及,三金聘禮瀟瀟灑灑形形色色。

10、同事二婚帶著五六歲的兒子嫁過去,彩禮10萬,男方初婚。一切按初婚辦。現在人家過得不也幸福?

11、不用說二婚,就是頭婚,女方深愛對方都可以不要,這就是看你倆感情,有錢十萬都不算什麼,沒錢不給也過得很好,反正都是你倆的!不幸福即使要百萬,有什麼用?難道結婚就為了那幾個錢?

12、男方家沒有錢,兩,三萬還是要的,也可以問問家人,看他們怎麼說。

13、我2婚什麼都沒有,就有一個1778的金戒指,哦,還有一套4000的婚紗照,其他啥也沒有,我前幾個月登記結婚,就只是登記,什麼都沒有,現在懷孕7個月

14、我也是二婚。彩禮八萬。農村的樓房。我們都沒有帶孩子。

15、這個都是協商的,初婚二婚三婚……都是看兩家的意願,我同事去年結婚,彩禮就1萬1,結個婚沒必要給其中任何一家帶來壓力,畢竟以後會成一家的。個人觀點呵呵

16、頭婚二婚沒區別,都是要領證要結婚,我認識一個二婚的人家男方家給買的寶馬X5買了一個十一萬的鑽戒,這個接就是看家庭條件了,只要喜歡花多少錢人家也樂意

17、我說說俺朋友的,他二婚,女方頭婚,他結婚時給了10萬,另外又買一輛10萬家轎,我朋友一婚時也只是給了前妻一萬彩禮,

這差距。

18、再婚我最多給兩萬,前妻我給了十幾萬

19、三五萬。或者買點金銀首飾什麼的。二婚不建議大操大辦。沒有必要。人情要還的!還是多攢錢換金銀美金吧!硬通貨才是硬道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