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妻挪用兒子彩禮錢給前任買車

木子李:

兒子明兒就要去女方家送彩禮,卻發現存銀行卡上的錢不翼而飛。兒子打電話問我咋回事,我正在上班且銀行卡平時都是我媳婦管著,

我就告兒子,問問你媽媽,她或許把錢存別的銀行卡上了。

下班走到家門口,就聽見兒子和我媳婦吵架,我趕緊推門進去。才知,我媳婦把錢借給了別人。

問媳婦把錢借給了誰。媳婦一開始支支吾吾不肯說,經不住我和兒子咆哮,才說把錢借給了他前男友。我當時就非常崩潰。

眼下,當務之急就是幫孩子湊齊彩禮錢,我也顧不上那男和我妻啥關係了,打了個車就跑那男家。

現在的社會,借錢的都是爺,討債的都是孫子。我自然懂這個道理。

摁下那男家門鈴:“兄弟,我媳婦前段時間借給你十萬塊錢,要不是我兒子明兒著急送彩禮,我也不至於這麼晚登門拜訪。”

源于那男媳婦在家,那男把我叫到樓下:“兄弟,別怪我討了便宜還賣乖。上學那會,我和你媳婦確實處過物件,後來,我家人不同意,我們也就散了。這些年,彼此都有了各自的家庭,我和你媳婦會逢年過節互發祝福短信,僅此而已。

前陣子,我在空間發消息說要買車,一是想顯擺,二是想讓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當天,你妻給我打電話,說她手頭有十萬塊閒錢,問我用不用,且問我銀行卡號和開戶行,然後就把錢轉給我了。事實上,那十萬塊錢,我就沒動,就等著她什麼時候要,什麼時候還。”

那男接著說:“兄弟,現在銀行下班了,要不這樣,明兒一早我就去銀行幫你取錢,然後送你單位”。

我趕緊對那男說了謝謝,然後回家了。

回家路上,我情緒非常低落,真沒想到妻都和我結婚十多年了,還對她老情人念念不忘,突然覺得做人很失敗。

回家後,把錢的事給兒子說了,兒子安心睡覺了。

把妻拉進臥室,問她,你為啥還對老相好念念不忘。

妻說,他們之間的關係真沒我想的那樣複雜,他們充其量就是相對信任的朋友。

想問,妻的話我能信嗎?

回復博友:

在你妻之前,你是否有過戀愛史?如果有,那麼,你的那些舊友向你發出求助信號時,你又作何反應?

並非所有的昔日戀人分手後就必須成為仇人。為此,這些年,你妻和那男保持君子之交的聯繫,真的不可以嗎?

那男發消息說要買車,為的是顯擺,為的是求朋友給建議。而你妻將錢借給那男用,也純屬建議。

之所以你妻沒好意思在此刻及時把錢要回,可能是覺得錢還沒借給對方用幾天,就趕緊要回,有點面子上掛不住。

事實上,你妻借給那男的錢並沒派上用場。

如此,你孩子的彩禮錢不用發愁了,你也不用為你妻和那男的友誼犯猜疑。

你妻什麼人品你應該比我清楚,為此,你對你妻的懷疑純屬多此一舉。

開開心心的為你兒子辦喜事,快快樂的等著抱孫子。

對自己多點自信,對你妻對待舊愛的態度多一份正解,切勿自尋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