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懷不上孩子老公要我還彩禮錢

結婚才半年,因為我沒有懷上孩子,老公和公婆一大家子都逼我把彩禮錢還給他們。我知道,他們是在逼我離婚

我和老公是去年相親認識的,

我28歲他35歲。自從我26歲那年和談了7年的男友分手後,就走上了相親這條路。爸媽說,姑娘家的26了還沒個男朋友,不像樣,於是逼我相親。可是,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相親的次數越多,越對婚姻恐懼,也越覺得現在的男人都沒什麼意思了……

大多的男人,開場白基本上都是:你好,我是XX,我今年多少歲,你看我合適嗎?還沒開始交流,就問人家合不合適。我很反感,這也是我這兩年來一直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公,他與別人不一樣,他說:我們就試著接觸下,不合適就做朋友吧,其實我也知道,不適合根本就做不成朋友,說的都是客套話,我對相親一直不抱什麼希望。

就因為他的這番話說到我心裡去了,所以當時我對他就特別的刮目相看。後來,爸媽看我和他聯繫很多,就特意撮合我們在一起。我們談戀愛的速度比我想像中要快很多,才一個星期我們就發生了關係,半個月我就見了他父母,一個月後我們就著手準備結婚等事宜了,從相守到相愛到結婚,

只有兩個月的時間,這也成了我親手為自己埋下痛苦的源頭。

快到領證前,他才跟我說,他以前結過一次婚,因為懷不上孩子。當時可能是真心覺得他對我好,一時鬼迷心竅,完全沒放心上。

結婚後一個多月,婆婆就問我懷上了沒。我說:“媽,哪有那麼快,生孩子要將就緣分的,緣分到了孩子就來了。”我一句玩笑話,不知道哪裡惹得她不開心了,她說:“什麼緣分不緣分的,生孩子這種事,就是女人的事,早點生了早省心……”她語氣裡的不悅,讓我心裡很堵,但我還是沒跟他吵起來。

晚上跟老公提到這事,他不但沒有安慰我,還說:“我媽說的沒錯,生孩子就是你們女人的事,我們抓緊生一個吧,你看我這年齡,總不能來個‘老來得子’的笑話吧……你別像我前妻一樣,懷了不肯生到後來就再也沒懷上……”

自從那之後,我感覺我每天都開始過得不開心了,婆婆四處討偏方,整天就是生活在怎麼快點懷上孩子的壓抑情緒裡。一月又一月過去了,他們都開始沒耐心了,特別是不知道我老公是怎麼知道我曾經為前男友懷過兩個孩子的懷孕史後,

對我就冷冰冰了。我說:“我之前就跟你說過,我和他談過七年,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才發現他有了新歡,所以才分的手……”那他也應該想到,同居了那麼多年,總會出點意外,難道就因為這個斷定我這輩子沒辦法生孩子了嗎?

可是,我老公就真的這樣決定了,特別是在他知道這事之後,又看到我來了“大姨媽”,還對我發了火,公公婆婆對我也不待見了,吃飯的時候,常常把那剩飯端給我,有一次我發火賭氣不吃了,關了房門都還能聽見婆婆在門外抱怨我是大小姐脾氣,難伺候什麼的……

最近我老公對我忽冷忽熱,還開始打探我存了多少錢,我不願說,他就說我什麼事都防著他,後來我告訴他說加上婚前工資和爸媽給的嫁妝有二十幾萬,他問我怎麼那麼多錢,我一時嘴快,說:“你們給的那六萬彩禮錢,我爸媽都沒要,當彩禮給我了……”我真的沒想到,自從知道我有這麼多錢後,我老公就開始以各種理由讓我出現買傢俱,花了我六千後,我不願意了,說為什麼總要我拿錢出來,沒想到他說,我卡裡的錢,有一半就是他的,再說,有六萬也是他爸媽的,讓我拿出來!

我被氣回了娘家,覺得他太會算計了,根本就不把我當老婆看待,什麼事都不為我想想,總站在他爸媽那邊為難我,這婚姻還有什麼辦法能過下去!

我想離婚,可我爸媽說:你都29了,以後誰還要你這二婚的……難道,我想離婚,我也錯了嗎?他一個月能賺幾萬,卻惦記著我卡裡的這點錢?難道就因為我之前懷過孩子,這婚姻就應該判死刑嗎?就因為沒有懷上孩子,就要遭受他們一家人的白眼嗎?

我不願意了,說為什麼總要我拿錢出來,沒想到他說,我卡裡的錢,有一半就是他的,再說,有六萬也是他爸媽的,讓我拿出來!

我被氣回了娘家,覺得他太會算計了,根本就不把我當老婆看待,什麼事都不為我想想,總站在他爸媽那邊為難我,這婚姻還有什麼辦法能過下去!

我想離婚,可我爸媽說:你都29了,以後誰還要你這二婚的……難道,我想離婚,我也錯了嗎?他一個月能賺幾萬,卻惦記著我卡裡的這點錢?難道就因為我之前懷過孩子,這婚姻就應該判死刑嗎?就因為沒有懷上孩子,就要遭受他們一家人的白眼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