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出軌怎麼對付他 最智慧的方式其實是這樣的

男朋友出軌怎麼對付他

你最喜歡的那個他居然出軌了?!面對這種情況女生們各有招數吧:或是“馬上分手”或是“雖然很悲哀但還是喜歡,原諒吧”。何為上策是因人而異的,沒有標準答案。但是,這並不代表沒有適當的對策。說到這,田村淳在結婚之際,新娘被問及“如果對方出軌花心怎麼辦?”時說道:“那我們會一起反省”,此回答令眾人大驚。明明是對方出軌,卻要一起反省?這真是理想的妻子啊!但回過頭想想,這說不定是最有效果的對策。

出軌這樣對付他也許更智慧

“跟他一起去向對方道歉”,但知道男朋友出軌時,腦袋大概會一片空白無法思考,因為無法冷靜考慮,所以很容易感情用事大吵大鬧,一哭二鬧三上吊。如果這樣做只會讓問題更棘手,陷入泥塘。如果你選擇不和對方分手,那麼就要下定決心,所謂決心就是要跟他一起對他的錯誤負責。

換言之,就是要像田村淳的妻子一樣一起反省。這樣似乎會令人不甘心,尤其那些認為自己是受害者,是悲情女的女生更無法接受。但是如果被出軌了還想一起過的話,就必須有這樣的心理承受能力。

一起去男生出軌物件那道歉是理所當然的,但出軌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就是有出軌物件的女生才會導致男生出軌。思考衝動的女生可能會將對方女生視為敵人,甚至出口傷人。但出軌物件頂多就是個出軌物件,必須要在心裡給對方這樣一個決定定位。最適當的方法就是和男朋友一起去見她時,保持冷靜並道歉“我的男朋友給您添麻煩了,實在對不起”。即使出軌物件是對你的男朋友真心誠意,這也宣告她的徹底失敗,

徹底擊毀。如果你同等地對待出軌物件的話,那意味著自己的失敗。所以一定不要感情用事認為“那個女生居然會跟男朋友在一起”,而是把她當做一個“遊戲物件”,這一點非常重要。

一起去男朋友家裡向他的父母道歉。雖說已經去出軌物件那道歉了,

但是他還是有可能再次出軌。雖然這毫無辦法,但必須要讓他深刻反省。在向出軌對象道歉後,一起去他的父母家道歉吧。“因為我的不成熟,導致您的兒子做出這樣羞愧的事,實在抱歉”。一個男生,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向父母道歉,是不可能不羞愧的。這樣也會讓他學會忍耐,說不定就不再腳踏兩隻船了。

如果男朋友出軌,對方一邊說著不想分手的話,一邊又不願意想出軌對象和父母道歉的話,那麼就和他一刀兩斷吧。比起你糾纏著他不放繼續交往,還不如就此結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